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值得一撸又极度缺粮的起点文part.……9?

暑假中的推文,都开学了才……

☆☆☆☆☆☆☆☆☆☆☆☆☆☆☆☆☆☆☆☆☆☆

1.有妖气客栈

这篇,欢脱向的群像文。没错,就是横批“天地有妖气”的那个U17【bushi】

背景似乎很宏大也很残酷,随处可见食人的妖怪、御鬼的巫祝、除妖鬼的天师和孱弱的普通人。但并不是很沉重的那种文风,或许大家生活得不太安稳,但大家心态好啊!咳咳,我的意思是,虽然视角跟随男主,基本在客栈、镇外,偶尔入城溜一圈,看似格局很小,但随着不断出场的人物,颇有一种天下英雄尽汇于此的豪情……好吧我瞎扯的,什么天下英雄,妖魔鬼怪还差不多,不过这也印证了有妖气嘛23333

男主有一个以“天下第一客栈”为目标的系统,系统很个性,日常跟男主互怼,已经到了某天男主没问候他大爷就不习惯的程度了23333
系统提供的基本是带有灵力的食谱、酒水之类的玩意,对男主的实力提升没啥太大的金手指,不过这也是这篇文的定位不在争霸方面的原因。再说了,实力什么的,男主的身份其实就是最大金手指啦ww【虽然他本人并不知道】

虽说男主出场就是一个父母双亡、有车(niu)有房的普通高中……呸、无为青年,但随着剧情的揭露,怀疑男主身上不是鱼的血统就是龙的血统,反正不是人就对了!

剧情人设都超有意思啦!虽然因为是文风的问题,部分人设的性格可能完全不应该出现在现实中,但在这篇文里合理就行了!【喂】

然后截止目前,客栈的常驻人员有:虽说实力很水但意外靠谱的一钱天师白高兴、怀疑男主杀人留下来观察却总是被忽悠瘸的锦衣卫富难、爱吃肉还不准别人拔草吃草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什么草成精的医官草儿、号称能召唤龙实则咻得不行御兽天赋是御猪的风流公子叶子高、一天只能说一个字的嫁衣女鬼和明明会说话却只会说“嘎”的伥鬼、随着商队从大秦而来寻找一面镜子的说书人、被男主这傻孩子当成城主她姘头的剑仙城主……妈哎怎么这么多人我不说了!反正你早知道还有蹭吃的下棋的碰瓷的很多人就是了!

而且那些没成妖的动物也很可爱!比如男主养了只花猫,叫黑猫;还养了只黑猫,叫警长,嗯……我觉得男主说的很对!给黑猫叫黑猫算什么起名字!它俩一般负责看门。
男主还养了只狗,叫狗子,狗子虽然丑,丑到上到画仙下到怪哉反正见到的都要被吓到,但狗子能辟邪呢!光靠长相,换你你能做到不?虽然男主买它来是……捉老鼠的。
至于那只小白狐,那可更不得了,它可是积极员工,还会加班的那种!一般负责……数数鸡鸭鹅有没有走丢23333
还有城中恶霸,纨绔恶少---毛毛!嗯,是头驴。是头很有背景的驴!它可是城主骑的那头驴……的后代

顺便这家警长好像也会狗叫,他家狗会……狐狸叫_(:з)∠)_

总之这本书里有意思的地方太多我反而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啦!你们去看嘛!【哭唧唧】

cp方面……目前还是无cp。出场的女性角色都很讨人喜欢【当然,反派另算2333】且跟男主没啥感情纠葛,目前唯一一个男主放言要娶的城主……就是小姨啊233333没关系,反正男主说要娶城主大概跟说要娶林志玲是一个态度,嘴上过过就算了……大概吧。

……其实我真的越看越觉得这俩有cp感啊【捂脸】

男性角色的话,大家都各有特色。非要说JQ的话,白高兴和老头们首先排除,我是颜控晚期【喂】富难的cp大概会是虫儿吧,毕竟说好要追,跪着都要追下去呢,再说虫儿性格和身材都可好啦!叶子高嗯……快被男主忽悠瘸了,每天盯着女鬼妹妹甚至是雌性生物晃悠晃悠,总之无视;其实画仙大人蛮不错的,反正城主又看不上他【喂!】

不过我一直坚信,既然男主是小鱼儿,那肯定有一天,会有一个叫做花无缺的人脚踏七彩祥云来接他的!【??】



2.龙骑战机

嗯……这本书其实有两部,这一部是披着科幻皮的玄幻,另一部苍穹龙骑是披着玄幻皮的科幻。

本书讲的,隔壁【?】的龙骑士和他的金属巨龙被一个空间禁咒丢到了地球,男主莫名其妙地穿到了一个同名的人【如果林默和莫林能算同名的话】身上要去考飞行员,然后愉快地加入了部队,从此开始了战机追导弹、舰炮当狙击用的搞天搞地的愉快生涯。

各个情节相当爽啊,毕竟以男主超高的身体素质加上金币【金系巨龙】的辅助完全是开挂。前期怼各个国家各个组织,后期开始打外星人,说科幻就是要科幻!期间上天能空战,下地开无双,没事的时候还能自己研究下飞机23333

cp有,还是后宫,但介于第一部一个人都没有收,我就不管了,毕竟男主承认的就只有原配歼–10,二奶歼–18红鹰,小三P–10野马,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童养媳【?】X–8妖孽了!这个后宫团我可以接受!甚至还想吃拟人!【你】

主要是作者笔下的妹子太傻了,虽然都是女强人性格,似乎很自立,单独拆出去都挺好的,但一遇到男主就……ort我就给你们一句话感受下关于带得了兵、打得了仗的女二向男主表白让他带她走时男主的心理活动:“她那么坚强的一个女孩子,如果拒绝她的话,她一定会自杀的。”

……算了,你开心就好。

不过除了感情戏其他地方还是很棒的,作为爽文来说完美戳中√


3.旧日篇章

……女装大佬最近不女装了,不开心。【bushi】

咳咳,不过这篇设定很好玩儿啦!看题目就知道是克苏鲁体系的,虽然说是类似无限流游戏背景,不过游戏本身的限制根本是被各种无视23333而且游戏的后台大概也是某几位大佬?

总之男主异化的地方是影子,目前已经把自身转化为阴影生物,还吸收传奇因素攒出了俩个分身。

然后副本方面,经历了魔改牵丝戏、童话镇世界及其分支【说真的,虽然恶魔教父也不错,但明明按传统男主应该是假扮仙女教母的哇!】、与七宗罪有关的面具都市、武林世界之类的,尤其是最后那个武林副本,五个游戏者要从五个徒弟中选出一个收下,最后比武来决出高下,五个徒弟分别是龙傲天、玛丽苏、随身携带老爷爷、带系统的穿越党和重生党……简直是把五毒塞一块儿养蛊啊233333

不过最让我满意的是,虽然男主本体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可名状,但至少还顶着个人类的壳子啊!【真·壳子,捏出来的那种】路月生你看看人家!【x】

黑色半长发黑色汉服腰挂七个诡异面具撑着白底黑纹伞的阴郁青年嘿嘿嘿hshs^q^

咳咳、冷静一下,然后介于男主的性格是那种特别淡漠,只对有♂趣的事有兴趣的,女主啥的,不存在的。

超想对男主做一些有♂趣的事哇嘿嘿嘿【die】

至于cp方面……我站分身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到底有多钟爱水仙】不是!真的可萌啦好嘛!是自己又不是自己的存在什么的,可是有主角光环安全保障的哇!主要是当初陆离调戏暗河的那段,分离了一大部分身体所以缩成一个小球球的暗河之王,连声音也从磁性低沉变成了软糯糯的那种,后来好不容易恢复正常了

陆离:“我还是觉得你之前那种糯糯的声音比较好。”

暗河:“你是在调戏自己吗?”

是的呀!!是的!!

顺便其实童话世界的那位王子也不错,不过考虑到王子的癖好,emmm……

总之安利!更新也挺好的!



4.超维术士

一篇很童话风的巫师文?好像有点怪怪的,反正是篇慢热文。

这篇是我见过主角光环最明显的一篇了,别人都是活在弱肉强食利益至上的巫师界,男主、只有男主,感觉活的像个童话,或者什么少年漫23333

真的哇!对比超明显!其他人钩心斗角笑里藏刀,男主身边一群真诚的朋友,搞点什么事对手还常常被他的背景吓回去,好不容易狠下心想着男主师父冷漠无情不会管他,然后就被护犊子的师父大人碾压了哎嘿☆

再说男主吧,金发碧眼高颜值的少年,启蒙老师是个地球穿过来的科学家,第一外挂是数理化和平板,第二外挂是个玻璃球【?】。穿的像个小绅士,爱好喝奶玩儿鸟打人脸【啊?】咳咳,人家还只是个孩子啦。因为觉醒时掉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子【不是】被红皇后留下了爱♂的伤♂痕,又开启了魇界高等vip,此后不是被叫做女王就是叫做莎娃,嗯……你瞎说,你根本不是男主,你是女主!

咳咳,回归正题。

cp方面嘛,虽然有两个盯上男主的变态痴汉,一个想要男主的灵魂,把他称为“我的瑰宝星”,另一个表示“只要你把自己给我什么都好说”,不过我果然还是站桑德斯大人!啊师父大人,对被追杀的师姐不闻不问,男主一惹事就给他擦屁股。再加上本来就觉得师父大人很帅,作者说外貌是按照缇奇设定的……啊那岂不是更帅了!【突然变态.jpg】所以魇界那个年轻的桑德斯和现在的桑德斯x男主的3p岂不是美滋滋【吃点正常cp好吗】
而且师姐其实我也喜欢der,因为我超喜欢闺女黑寂蔷薇那套!【x】
咳咳,那个,总之,总之喜欢这类的话挺好看啦!作者大大很懂的样子w什么魅魔血统会导致性转,捡到失忆……果男,嗯,反正超多能开脑洞的啦嘻嘻嘻

评论(45)
热度(83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