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其实我觉得你们都看了快来人产粮啊的起点文part.10

好久没有安利了,给克系打个包叭,最近抱着崽崽嗨皮去了,没怎么看书,已经是个废啾了【卑微.jpg】

————————————————

1《奈格里之魂》

是《旧日篇章》的作者,还是熟悉的玩梗狂魔,不过相对来说比上本有进步惹,没那么生硬。

相比较起上一本的女装之主格雷斯塔【划掉】奈格里简直是热爱生命、有上进心、助人为乐的好邪神啊!除了爱好是自己生自己以外【滑稽.jpg】说真的大佬自我孕育很正常,但你非要写他想要孕吐的感受吗。【心情复杂.jpg】

奈格里根本是将自攻自受发展到了极致好吗,日常上演“我和我打了起来”“我在调戏我”“我 杀 我 自 己”【划掉】的灵魂戏码。

虽说想搞奈格里艰难了一点,但我们还是能揪出几个基友来的好吗!忠犬养成系挪亚了解一下!相爱相杀的大佬永恒炙热者了解一下!觉醒了反抗意识最后越打越被奈格里蛊惑的墟符了解一下!被一路调教压迫最后暗堕还偷偷给忙着女娲补天的奈格里送资源的前·异能世界主角方泽了解一下!包括用触手摩挲男主脖子的小宠物灵也了解一下!!更别提要不是当初躲开了,还有寂静之域的强/制/受/孕/R/B/Q.avi好吗!【突然变态.jpg】

在此插播一条广告:世界主角千千万,活下来的没一半,只要你跳反!只要你跳反!道路级大佬倾力培养,神级补习班一路护送,还在犹豫什么!拿起电话订购吧!现在反水还附赠奈格里酱的媚眼【划掉】注视哦!

顺带一提书评区那个想听邪神ASMR的朋友你很有想法!我也想听!!!瞧瞧原著都怎么写的——“这个声音太过好听,每一个腔调,都仿佛是一个听觉盛宴,让人浑身舒服。”“声音带着磁性,就像是有着棉签在轻柔地剐蹭着你的耳朵,仿佛直击灵魂,让人无法忽视。”

啊我要躺在奈格里的大腿上听他给我念魔道书!!!【san值光速跌破负数】

总之魅力爆表擅长蛊惑声音磁性上进努力性格温柔【?】的知性青年型好邪神不日多可惜啊朋友们!!!!

【躲在伟大的女装之主格雷斯塔裙底阴影的庇护之下,并没有被奈格里的上进感染的啾发出全是黄色废料的灵魂呐喊】




2《诡秘之主》

哈喽?还有人没有看过我们闺蜜之主吗?!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断头安利!!!

乌贼出品必属精品啊朋友们!!目前没有女主的意思,不过随便哪个小姐姐都好可爱求求正义小姐包养我叭【寻找富婆.jpg】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愚者,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伟大的二五仔之主与穷神——小克!

————————【以下涉及剧透】————————

我们小克苦啊【拿出手绢开始抹泪】这孩子,打小没了爹娘【二胡响起】好赖跟着哥哥妹妹扶持着长大,一不小心又被神秘作死了。自杀就自杀吧,脑袋多个洞的事情,第二天打理一下凑合着活,你说我克莱恩也就一普通的穿越者,怎么就钦定成邪神了呢?邪神就邪神吧,生活还没得到彻底改善,好不容易考了个公务员,你猜怎么着?嘿!牺牲了!
小克心里苦,小克还不能说,小克背井离乡改头换面,一手壮大传销组织塔罗会,却始终逃脱不了穷苦的命运。预知后事如何,请听——
乌贼更新!

——————————【剧透完毕】——————————

乌贼的配角也是非常出彩,除了发便当比较勤奋,不过不用怕大部分便当喂小克去了,还是存活率比较高……吧【卑微.jpg】

啊队长,球球了,队长你吃不吃烤乌贼鸦,小克给你做饭鸦【假笑.jpg】

Cp可多了任君选择,不管是温柔成熟就是健忘的上司队长邓恩,还是自认主角二了吧唧长得一副反骨仔样的同事伦纳德,以及失忆巨巨教授阿兹克,还有活在背景好事占尽的穿越者前辈罗塞尔都是绝妙好食好吗!你问我到底站在哪一边的话,我的回答当然是——

中间~哎嘿~☆

不剧透的情况下不是太好安利但是朋友们乌贼娘这个名字就是免检标志啊快去食!!!



3《不可名状的日记簿》

这个也是跑团向哒!是真真正正跑过的记录!跟之前安利过的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是一个类型的,不过两者差别还挺大。

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对新人友好,科普类方面还是很ok,适合入门【虽然后面真的很干】这本就是,对新人完全不友好!你了解了部分规则和梗之后再来吧!但是阅读性强很多,主要是主角是站在“救世”的角度来进行游戏的,你别说,虽然中二兮兮的但还真的挺帅!而且男主皮下的pc也是搞事的欧皇大佬啊!绝了!!戏剧性极强ballball你们要去看!!

而且男主第一张卡满魅力值啊!还把到了邪神化身啊!!武器还能榨取对手补充自身啊什么吸精的小妖精【bushi】

最重要的是这张卡具象化到现实了啊!随时随地不小心就是一个魅惑完全可以和本体进行不可描述地jhfsdhkiuhhcsqrjoinvdf【被大姐姐按在地上摩擦】

好的,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乖巧.jpg】

女主有不过和我一起加入激情党争吧!修罗场才是最快乐的!【问题发言】来来来大姐姐小姐姐丢人大小姐无名外神奈亚下注了下注了买定离手——

【奈亚:?】

评论(39)
热度(102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