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大家有没有想搞男主冲动的起点文.part11

大嘎好许久不见我又来惹!是近日订阅书单。被手机端歧视的日子里,只能披马甲溜达了!猜猜我是谁呢~【醒醒你马甲跟没穿有什么两样】

——————————

1、《我有一座恐怖屋》


虽然jio得已经不需要我安利了,但我还是港一港。我要分享一下我这个cp脑。

一般的恐怖小说都是鬼吓人,这里就会涉及到一个问题,你说男主不被鬼吓到吧,营造不出恐怖的气氛,你说被鬼追杀吧,又憋屈。好在我们陈老板找到了平衡的方法——我吓人又吓鬼岂不是美滋滋!双重的恐惧呢!


说实话,杀鬼的不少见,追着鬼锤爆狗头还气到鬼挂他电话拉黑他的还真没见过。

和上本书对比最大的进步是配角没那么膈应人了,这本书的反派是真变态,那本书的小反派是真傻逼啊呜呜呜。惊悚直播毒里有翔翔里有毒的配角简直是在qj我的逻辑,你说夸夸他的剧情布局有好好动脑吧他又携坑跑路了。我恨,看完两本书的剧情还有点儿混了,但是命鬼是真的riooooooooo!!!我永远爱忠犬!!!!

咳咳,这次的鬼鬼们还是老门子可爱了,卖萌担当布偶小小、苦命劳工笔仙(今天依然没有换根笔)、复读忠犬许音、武力担当张雅,雅姐牛逼——【破音】

虽然雅姐这么凶可我磕忠犬的心是不会熄灭的!!!趁雅姐睡了赶紧来推销推销我们许音小哥哥!

小哥哥老好了温柔阳光声音好听还会写歌,虽然死后只会特凄厉地喊疼并致力于让别的鬼加入复读机大队(许珍珍:我不是我没有我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但也有着一股艺术家的气质。

陈大锤你这爱情骗子用通用模板拐了许音小哥哥,看着人家满身伤口主动护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痛心疾首】而且让许音小哥哥进化成红衣,人家对红色有心理阴影的好伐!

所以活棺村为什么不把那个半步红衣女鬼的红嫁衣撕下来,缝在许音还没被染红的那半截衣服上,我想看小哥哥穿嫁衣【突然问题发言】

总之流浪在城市大雨中的吟游诗人忧郁抬眼试问谁能不心动!!(脑补滤镜加载ing.)尤其是对外狂犬对内忠犬甚至受伤小奶狗的小哥哥让人怎!么!不!磕!

我先磕为敬。

虽然我吃all陈【露出混邪的微笑.jpg】

最后。

我是进了什么幼年热圈吗好多勤奋的太太呜呜呜tag居然会自己增长!!每天都在动!!每天!!!我感动到一个旋转飞升360度螺旋升天炸成七彩烟花,感恩太太们!!!


————————————


2、《圣母是如何炼成的》

依然是灵异搞笑向。

实不相瞒,圣母的三观比恐怖屋作者的舒服很多,没有那种想提刀架在作者脖子上吐槽的欲望,舒坦。

怎么说呢,这本不是开篇给你规规矩矩地交代设定慢慢来的类型,而是一脚把你踹进无厘头爆笑漫然后逐渐告诉你:哎~我们这个设定是这样子的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所以不要思考太深,我怀疑作者都没想好要不要圆。比如那个任务发布档案,按正常人的思路好歹震惊一下啊,全员理所当然可还行,要不就是设定要不就是没揭秘,不用过多纠结。我们来港一港这篇沙雕文。

太尼玛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笑的我憋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有些明明不好笑为什么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主的风云人物之称源于夜御五人男女通吃!【并不是】其实长得应该也还不错,妙哉妙哉。虽然风评被害严重,但人缘是真不错,可能是大学学风太好,同学们秉承着不管会不会死、反正都往死里作的团结精神,死亡人数一般都是以班级为单位,有道是一班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幸好我是二班的【x】

……咦我现在好像真是一班的。

说实话班长真是大好人啊,宛如老母亲一般护着小鸡仔同学们,身娇腰软易推倒这么厚的滤镜都能加载出来【看了眼高大壮】在这灵异横行的世界里柔弱、可怜、又无依。

哦我说的是鬼。

小可怜鬼还好一点儿,楚城爸爸说不定母性光辉爆发还给你盖个小被子【笔仙:?】。厉鬼的话就是——

门把手爆眼、钢筋穿刺、凌空爆炸、剪刀钉舌……太惨了太惨了。

所以同学们记住了,要是你们遇到了危险,记得高呼——

聆听我的召唤!联华风云学长!破门者!鬼门的克星!同学之庇护者!十恶之门的掌控者!灵异的隔绝人!厉鬼毁灭者!加封之王!作死就是不死之子!英雄母亲!笔仙之主!谜一般的班长!全能的搞事者!死同学的大师!最后的幸存者!楚城!!!您的同学在召唤着你!

咦,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

3、《神宠进化》

……哦这本跑题我没有很想搞他

可爱!!!宇宙无敌巨————可爱!!是我许久不见的一本愿意熬夜看的书。

不够成熟有点白和可爱不冲突鸦!!提前预警不用带脑子让它好好休息吧【?】

非日常,轻松向,虽然主题还是打怪升级养成皮卡丘【划掉】但是大家都好可爱啊_(:з)∠)_

提前预警不是典型的成长流,男主……是个非常得体的富三代。

如常见升级流的什么全国青年大赛,男主被轻视了,你以为打脸套路是成为全国第一吗?不,他成了裁判;得知进化材料在一个充满神秘御兽的危险地带,你以为会开启新地图吗?不,“乖孙,外公给你把材料带来啦!”

太真实了

这本书前期莫名被章评骂的很严重,但我真不觉得有啥啊,男主一刚高考完的中二少年才失去父母想要变强寻找有没有复活的方法怎么了,不允许人家做做梦吗,也不知道在槽什么(;´ρ`)

至于说套路的,作者行走在套路的设定与非套路的边缘,爱咋咋吧hhhhhh反正我看着很ok

其实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男主选的宠物非常清奇,什么猫猫狗狗鱼摆摆……全都没有!

大紫→蜈蚣:正宫小醋包,超级无敌可爱!

阿呆→骨猿:本以为进化失败了,谁知道得到了骨鲲……啊不是,骨猿!

阿蠢→水母: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绿油油爱喝果汁的水母不可怕,可怕的是它非要待在你的头顶【滑稽】

阿斑→蜘蛛:横着走的蜘蛛……真的不是螃蟹!

小焱→独脚鹤:傲娇贵族大小姐一夜沦为南天集团大少玩物究竟是为何?到底是人性的沦丧还是……【doge】

小黄→4李可达鸭!!!我就资道4李!!!

不要嫌弃男主的起名水准,人家可会起名了他还排了辈分呢!大字辈阿字辈小字辈!

……

【嫌弃的眼神.jpg】

好了上次码推文的时候才出现到小黄,现在嘛emnmmm自己看啦我懒得写了!反正没一个正常的!【跑掉】

这篇文的亮点就是宠物们啊!!不是只有特定的宠物可爱,是所有宠物都很可爱!!!就算是反派的宠物也可爱!!!甚至出现了两章就死翘翘的路宠也很可爱!!!因为通篇都很可爱反而不知道说哪点了!我随便挑个片段叭。

男主从菜市场喜提新御兽,大紫屁颠屁颠地跑到门口迎接男主回家,谁知打开门——

它青梅竹马、深爱着的男人身上残留着别的御兽的气息,它惶恐、它无助、它泪流满面(划掉)地瞪了那个男人一眼,爬回房间关上门开始赌气。

然后出不来了【】

当然我们热爱学习的大紫下一次就学会了开门,不会把自己锁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看了一段时间了我都忘了当初想说啥来着,不说了,已肥可宰。


——————————

3、《晚钟教会》【已修⭐】

揉了一大堆设定的蒸朋克苏鲁,什么巫师血源通通不放过。

这本书吧,挺过前面就好了。实不相瞒,对于本中二少女来说,男主收魔女时那毫无逼格的出场和说辞简直是重罪!毫无仪式感!!

不过后来就好了,毕竟前几十章男主想帮忙也没人脉没资源【强行说服自己】中间几十章有点儿用力过猛显得中二,近期看着就舒服很多了,装逼装得水到渠成点到为止,舒坦。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目前无女主,唯独如果艾达是女主的话我好痛苦,按理说b格也够了,感情也有了,可是男主拿她当姐姐,书评拿她当女主,只有我,真情实意地拿她当男主他妈来看的啊!!【痛心疾首】

总体来说中等吧,后续有潜力,支撑我看下去的,当然是,

男主很好日啦!!!!!!

轻微洁癖、对仪容讲究(说实话这是我第一个见到连鼻毛都要确定有没有修好的男主)、自带震动调档功能(?)、会变成触手的纹身、灵能匮乏会头疼,不是我说,你看作者原文对男主的描述就很奇♂怪。


Cp好搞啊!!水仙大法好!!!!死傲娇神明苏格x自我献祭的使徒苏格岂不是美滋滋!!!灵能匮乏祈求神明的恩♂赐啊!被灌得满满地、从一种痛苦转变为另一种痛苦,hfrukougswtjooygswthj【自主规避】

想拉着他的翅膀■他!!!

顺带一提真的没有人搞巴特x苏格的py交易吗【小小声】冰火两重天哎x

要不是兰德尔已经被收归了其实吸血普雷也挺好玩儿的不过搞不起来啊除非mob苏格……

……

哇!


————我是后悔的分割线————

我他妈要把推文吞下去卧槽,从来没有任何一本书喂屎喂得我想改说出去的话。

以上是当初我看到的连载部分,以下就是作者后来的骚操作,我当初真是信了作者的鬼邪才想安利这篇文↓

首先说说这本书的重要女角色,一个是迷妹女王,疯狂迷恋男主到想着男主就发情,但男主木头脑袋根本不care她。后来女王变牛逼性格改变真冰山高冷了,男主反而经常看她胸调戏她,借着她的喜欢肆意妄为。而且这冰山高冷人设也没几张就崩成死傲娇了,说着不屑还是暗恋各种娇嗔。

然后就是艾达,app19以上具有非人魅力的修女,表面上无实力的普通人,对她怀有恶意的都会离奇暴毙。开始我怀疑她是女主,但因为把她当男主姐姐或者妈一样的存在吃不太下,后来非人的一面暴露之后反而勉强接受了一点,男主也放不下她四下追寻她的踪迹。

你以为男主和她在一起了吗?不,男主和她妹搞上了!!她妹黑山羊的化身,逆推了男主,男主觉得要对她负责,先不提起点这种她强了我我要对她负责的弱智逻辑,反正都是睡不到美女的丑逼的自我陶醉,我他妈倒要看看一个app3的妹子强了你你负不负责,呕。

接下来不得了,一章打一炮,反正章章都要提打炮,还设定艾达和妹妹通感,妹妹爽了艾达也有感觉,是为了艾达打的炮。女王来找他还把征服妹妹说成是征服敌人,女王美滋滋地信了走了,cnm这么想打炮修罗场你怎么不去写小黄蚊,先睡魔女再睡术士女王女神逆推,我看你这么多设定就是为了开后宫,脑子总没了也不能把蛋放上去啊槽!

——————————————

本期推书小课堂到此为止,同学们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今天的作业是一道解答题:

●情景还原:你是一只厉鬼,怨气冲坏了你的头脑,让你想要杀死一切活着的生物,而此时你楼上楼下各有一个人,你先去杀谁?

A陈歌

B楚城

非常简单的问题吧~大家要好好作答哦~【guna】

评论(158)
热度(3260)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