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透露一下已经有头绪正在努力填的坑吧……证明一下我还活着,真的没沉迷yys【小小声】

坑一:【恶魔囚笼】【欲秦(或者说原罪秦?)】

嫉妒的场合

概括了一下大概是这样一个故事:
校园黑恶势力登场!
校园黑恶势力被老师干翻!
老师被sohbfsrjkaitecnnxdf【根据相关法律和政策,以下内容未显示】

这个可以有点指望,因为我差不多开始写肉了,不知为啥想写个pwp结果为了合理肉起来已经差不多扯两千字乱七八糟的背景了……

坑二:【神机】【湮正】

大概会很短的竹林play……上来就开干,没啥多说的。还没补完神机2,但这本书随时随地飙车都没毛病……

开了个小头了。

坑三【战神领主】【塞(♂)肖】下

……没啥好说的,上还在挂着呢…(๑╯ﻌ╰๑)

坑四【战神领主】【凯肖】

论坛体那个

……更新能快,完结大概慢,正文更了我又开始思考结局怎么扯了。

坑五【修真聊天群】【白宋】

你的名字--根据相关天道未经显示

大概是白前辈和白前辈two和松鼠的修罗场?具体其实并没想好【喂!】

顺便梦到了深渊主宰的粮,尺度相当之大,但打死也想不起来是索伦和谁了……我明明没有萌cp啊???(  ・᷄д・᷅ )

评论(3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