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值得一撸又极度缺粮的起点文part.7

扫了一堆文,又有书单啦✧*。٩(ˊωˋ*)و✧*。

有女主的也是单女主,说起来有感情线慢慢发展的女主能让我比较接受,突然塞过来的女主让我开坑时能无视她地毫无压力……所以到底怎样比较好啦!果然还是无女主赛高!!!


1.《大盗贼》

类似贼行天下的那种传统网游,当然也是重生哎嘿。

爽文,反正我看到现在是从头爽到尾的那种,男主和他的佣兵团每天都欢天喜地的搞事【?】

而且这本书里的角色超萌!中二讲义气热衷跟怪【单方面】吵架的前世好友蔚蓝海风,自恋美貌【划重点】的飘零,致力把德鲁伊闺蜜抓成宝宝的吉祥物残梦,高冷妹控长的很帅【继续划重点】的花底离情……

里面的各种互动也超可爱啦!比如蔚蓝海风致力叫花底离情花花什么的,每次花花高冷傲娇时男主就想着初见时对方被怪踩死完全高冷不起来的样子什么的,还有男主家那只二哈一被召唤出来就口出狂言:“看什么看!信不信我把男的全上了,女的全杀了!”什么……咦,好像有啥不太对??

因为作者太懂了我反而不知道站哪对。为什么说作者太懂了呢?以下↓

飘零跟蔚蓝海风是竹马竹马,他来了之后,团里某个妹子暗搓搓地拉过男主--

小八酱(悄悄):“你要小心飘零。”
陆离:“怎么了?”
小八酱:“他跟蔚蓝海风很有故事的样子。”
陆离:“很正常啊,他们很早就认识了。”
小八酱(认真):“但是,你不是和蔚蓝海风才是一对吗?”
陆离:“……”

其实最好笑的是八酱一脸认真的样子啊【捶桌】

还有团里那个存在感总是薄弱的术士,从第七天堂跳槽过来的原因是……长的太弱受被第七天堂的幕后总裁看上了2333333

以及男主你一本正经地问飘零:“你们住一个寝室那谁在上面”这种问题真的好嘛??一口气拆了两个后宫出去哦??

就算飘零和风少被敲定了【并没有】其他选择也很多呀!相爱相杀的话绝对是萧陌,被男主拿下了一血,扯下了神坛,还被抢了喜欢的妹子【bushi】然而对于男主的看法果然还是“有了对手的人生才有趣嘛~”【并没有波浪线】
或者十一少?遇见陆离必死什么的,这就是缘(zu)分(zhou)啊~我很想知道如果十一少当初在世界频道上把那句“陆离,我要慢慢地疼爱你,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发出来会怎样,论坛上的818大概又要炸了吧233333这对大概算是年下,冲着十一少198我就站他攻!【】
当然莫忘枫也很好啦!枫丫头枫姐姐哎嘿嘿嘿嘿~
或者黑暗院长加丁的小黑屋调教play哎嘿?【醒醒这是个全年龄向的游戏】

各种糖都有啦,勉强靠官方存活✧٩(ˊωˋ*)و✧

……然而是单女主呢_(:з)∠)_

不过感情线还可以,慢慢发展起来的。从30多%到现在,两人还只是友情以上的关系,没什么一见钟情之类的设定,开始听说单女主我以为女主会是三月雨呢……没想到是水精灵……

不过在经历了三个美女合租人/主动凑上来的大美女明星之类乱七八糟的疑似毒点【然而都被男主无视了】之后,居然是单女主似乎又有点值得庆幸……

不过水精灵也很可爱啊2333333当他们两个在比赛前夕暗搓搓地躲在野外换衣服……阿不、装备穿,还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时,我的萌点突然被戳中了【迷一样的】
“全世界的人都觉得他俩是对狗男女而当事人却一脸懵逼什么啊我们只是纯洁的友谊”2333333

反正在他们跨越身份问题敲定关系之前我站all陆就是了!!

顺便有时候看各种游戏剧情不错啊,我喜欢帕米拉的那段剧情╰(*´︶`*)╯总之就是吃我安利!


2.《心理大师》

故事从某一天开始,男主捡到了一个神秘的小本子,男主震惊地发现,只要在本子上写下某个人的名字……他就会死!

咳咳好像什么不对。

当然,上面会死的是男主哎嘿☆

不能正确解决案例就会死什么的,其实这个威胁并不重要,男主本身对工作就怀有饱满的热情,很多时候感觉并不是被本子逼的。

看这本书,各种各样的,不明觉厉。虽然看不太懂,但好像很神奇的样子。

其实作者解释地还是挺清楚的啦!不过对于外行人来讲就是:“什么,居然这么厉害的吗??”当然也有一部分的夸张啦~比如男主的金手指之类的【】

每个案例都很有趣,看的时候感觉脑洞大开,最重要的是看男主一步步剥开那些咨询者的内心病因,让他们重获光明,甚至是阻止罪行的发生的感觉真的挺棒的,满满正能量( • ̀ω•́ )✧

虽然女主挺可爱的啦但是……我站本子!!本子!!打滚卖萌坑蒙拐骗威逼利诱的本子!!本子超可爱!!!害怕橡皮擦什么的这样真的好吗233333

如果非要给个其他人形的选择的话我选梅花折……但是他们那个组织只会让我想到什么囚禁催眠洗脑迷【哔-】之类play的好可怕啊噫!【突然兴奋.jpg】

咳咳,总之心理咨询师这个题材本来就挺有趣的啦!【至少对我来说】



3.《美食供应商》

※阅读需知:本文时候在夜深人静之时,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看,原因……你懂的,嘿嘿嘿。

看这本书就一个字:馋。

因为从食材都太高大上了,反而并不会怎么饿,但想想就想吃啊!!Ψ( ◉ཅ◉ )Ψ

※看这篇文时,您常常会遇到以下情况:
感觉自己活的不如猪
感觉自己活的不如狗
感觉自己活的不如鸡
以上纯属正常现象,大部分人都这样觉得呢。

_(:з)∠)_

桂花小元宵香露饭银鱼熏丝面缠丝兔灯影牛肉东坡肉米制红烧肉五色糕团酒鬼花生鸭油酥烧饼五香蛋我都好想吃哦可恶!!!!

男主性格挺可爱的,外表是严肃正经的叔型【虽然才二十来岁】,开口就是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逻辑里,经常气的别人无语到恨不得动手。而且跟平时的都市文不太一样的就是【说的你好像看过很多都市文一样】,男主也没步步高升在政坛搅风搅雨左拥右抱的,而是安安静静【大概】地守着自己的小店,做一个安静地美男子。

想找cp?从男主的食客里找啊!男主可是靠美食征服天下人的呢( ´•౪•`)什么只能靠男主养活的乌海,什么沉迷男主(美食)的凌宏,还有外貌党必点【?】的苏沐……但其实!最有cp感的!我站系统!!!

系统这个高冷傲娇跟男主这个闷骚互动起来超萌的好吗!!从系统“严肃清冷的声音”出来我就已经飞起来脑补了好嘛!!!【脑洞太大,得治】两人(?)都是外表严肃,实际日常噎死人的那种,看着常年让别人吃瘪的袁州被系统噎住超好玩的啊2333333

顺便都市里感觉各种职业都有呢……上次还看到本相声大师……迟早有一天我会集齐全职业书单【doge】


4.《燃钢之魂》

爽文!而且是好久没见到的纯战士主角的爽文!文笔也很棒!世界上没什么问题是不能坐下来好好砍几刀来解决的!【咦】
当然也不是无脑莽,各种应有的技术和算计也是有的,毕竟,砍人,男主是专业的!【拇指】

看着男主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打过去,老爽了哎嘿☆

至于cp?其实开始我是站布兰登的,然而他有妹子了,嘤。本来前世并过肩今生再相遇什么的多适合脑补啊嘿嘿嘿……

不过现在还有洛兰达嘛嘿嘿嘿。书评区说“男主凝视着女主碧蓝色的眼睛说你真是天真得可爱”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过去笑一会【满分举牌】

但真要说起正宫地位的话!虽然我很喜欢禁欲圣骑士【后来大概还堕落了】的设定,虽然我比起少年更喜欢青年,但是!不要低估了我对人外的爱啊!!我投凛一票!!!单从小管家地位来说凛就是正宫!!!【萤:??】

咳咳,总之,萤和三号小姐姐是我的!!小姐姐it's mine!!【一把拉过来左拥右抱】【然后被打】

顺便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黑到底是公是母还是无性双性,它到底会不会化形??

如果会化形的话,不论是女孩子还是扶她,我申请大胸mm,否则主角一行人里就属乔修亚胸最大了哎!这不科学的!【被打到了墙上,大概是抠不下来了】

评论(71)
热度(6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