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问卷调查(大概)

@落笔_脑洞缝不上的打字机 圈了,全程思考着29那个哲学(?)问题,太久没正稿感觉自己都说服不了……

☆*☆*☆*☆*☆*☆*☆*☆*☆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红鸦。
原因是,喜欢红色,和乌鸦。

没错啦我的id基本都是把喜欢的字凑一块就算哪天看到冰晶蝶灵·Q·殇紫雅蝶梦恋血之类的也请不要意外
【其实我还是觉得当年那个杂食性冰淇淋比较适合我,cp极杂/常年冷圈,但是不够高冷,拒绝x】


2.当写手多久了?

真正完整地开始写文大概是在7月份?那就是5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到10万吧反正。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完全是出于“我的天呐这对好萌好可爱为什么没粮我要饿死了qaq”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单纯是尝试的话……初中。然而都是长篇的设定,却没写过四页以上。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不行好想把这个设定的坑填上!!”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原创的话设定总是不够完善,也没那个笔力驾驭大长篇。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我爱忠犬!喜欢又甜又病的那种类型!(?)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墙头太多……我就是这么花心的人【】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并没有那种东西(。•́︿•̀。)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同9,我就是这么花心的一个人。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绝大时间其实都是沉迷小说。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毕竟同人?会试着去贴近原作【然而并不成功】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极度低下……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断网?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了啊233333打游戏看小说画画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都可以吧?脑洞开起来横跨古今中外【】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有人评论跟我讨论啦~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干巴巴的流水账……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

21.写过h吗?

除了小段子就是h……觉得自己大概往黄蚊写手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呜呜但是他们好可爱啊超想艹【】


22.坑品怎样?

我没有弃坑的打算,但也没有填坑的欲望……随缘吧_(:з)∠)_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卡过文,但没想过放弃。我写文是因为自己爱好,没什么有的没的好纠结。
当然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文我肯定会更有动力的啦么么哒!⸜(* ॑ ॑3* )⸝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脑洞和爱【笔芯】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哎……?母鸡哎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检查错别字和病句。目前并没有完结的连载。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在我写的正high的时候,请不要叫我出门……不出去不出去不出去我就不出去!!【柴犬式甩头.gif】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填坑,我到底是怎么攒下这么多坑的,不科学啊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我,不是一个,(只会画女孩子的)画手吗【沉思】


30.艾特几个人继续

……艾特好麻烦呀,有兴趣的话自取吧哎嘿☆_(:з)∠)_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