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出鸟皮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给大闺女换上新衣服就出了姑姑的新衣服,怎么说,姑姑不愧是闺女带大的嘛⸜(* ॑ ॑* )⸝

测试了一下络新妇的数据,给大家指一条【不怎么明的】平民路线。

这版的蜘蛛最适合的当然是高速控制流,毕竟眩晕作为唯一不可驱散的debuff,完克雨女,而且20%的初始还是挺高的。

但是!!作为我家扛把子!我家前·狗粮大队长!妥妥是个输出啊!我家大闺女跟茨木一个面板你叫她控制?!

所以就测试输出去了哎嘿☆【然而lo主的御魂很水,仅供参考】

【以下内容个人色彩严重,看看就好,如果能帮到你的话那就太好了w】

前三张是雷七的测试,后三张是对应的属性。

p1是高速破势,优点当然是先手清场,缺点就是少了2号位的攻击加成,以及后期无力。当然只要你二号位没有六星攻击的话,破势40%的攻击加成还是很难抵消的。这个是我之前一直用的御魂,更换的暂时还没养好。

p2是低速破势,可以看出输出增强了很多,毕竟二号位的数据加成+破势的40%+大招的25%还是很来可观的但我……完全不推荐这个搭配。因为你跟别人组队的时候完全抢不到先手,破势基本没用,而且不配合拉条的话说不定会先被怪一轮集火带走【当然这是点子特别低的情况】

p3是低速2+2+2,把其中的两件破势换成轮入道后有攻击15%的加成,加上大招的25%似乎就抵消了破势四件套的损失,而且还不会因为对方血量的减少而损失输出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棒棒哒?……斗技纯输出或者御魂啥的还好说,带狗粮就免了吧。不知是不是我副属性速度加太多的缘故,即使拆了二号位速度……大部分怪,跑的还是没我快( ˙-˙ )不然你们以为为啥我会在雷七测试?因为它们跑的比我快啊😂

至于我现在在养的是高速2+2+2,因为我没有六星破势【】副属性堆效果命中的蜘蛛还是很好用的,虽然她是你的输出,但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客串一下控呢w

斗技不止一次被对方集火了雪女后靠蜘蛛晕了对面主力输出翻盘,当然这比较看脸,但这种小惊喜不是挺棒的嘛!【其惊喜程度不亚于当年斗技我方仅剩兔子座敷惠比寿神乐,然后兔子一个套环,对方的茨木变成了小纸人,再一个套环,对方鸟变成了小纸人,最后我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赢了……】

最后爱大闺女!蜘蛛本命么么哒~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