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随意啦我看着还可以的起点文part.12

大嘎好沙雕推文又来了,天大寒,砚冰坚,手指不可屈伸,这破天气根本没法儿写字复习呜呜呜呜呜呜【继续看小说】

——————————

1《我,邪神,带孩子》

咳咳,新年新气象,所以这本书不是起点的【毫无关联】是刺猬猫,也就是污客的书。

单女主,带娃向。男主酒后偶遇绝美少女,一夜不可描述之后男主向她表白,三个月后在门口收获一个女儿,从此开始单身爸爸的育儿找老婆之旅。

听上去很普通对吧,如果美少女不是羊妈的话。

猛人啊老铁!!!只要胆子大,邪神休产假!!

污客嘛大家懂得,摆脱不了的宅味儿,不过相对来说较好,我看了一半带女儿是真带女儿,没说搞父嫁。当然各种客串娘化无可避免啦,什么娘化A叔,少女身大叔音可还行,还有芙兰,插播一条安利《疯狂怪医芙兰》真的好看ball ball 你们去康!!!

主线简单来说就是羊妈扔了个女儿给他,要他做好准备用这个世界迎接邪神的降临,于是世界开始乱套,各种异相层出不穷,男主作为向邪神升格的“人”来说,用残存的人性来探讨这个世界的未来……之类的【不会概括】总之人类是真的惨,那种恐惧与绝望渲染得还蛮到位的。

反正小茧可爱!!调皮又听话,长得巨好看的小公主!威严满满!!萌到我心肝儿颤!!压抑作为黑山羊之子的本性,来满足父亲的期待,最打动我的是那一段

——“她分不清舌尖的糖果和人类的欲望哪一个更甜美,但她更愿意是糖果,因为那是父亲希望看到的。”【大意】

呜呜呜虽然她偶尔不打招呼就跑远,还偷偷养修叽,可是小茧真滴可爱!

顺带一问核弹儿子以后还有出场机会吗,我想看小正太【小小声】

本书呢黑山羊女主地位钦定,谁有意见羊妈来找你谈谈人生。是GB!!!GB!!!肆意妄为、占有欲强、冷冽艳丽的漂亮(肉块)大姐姐!!男主都吐槽觉得自己是河伯的新娘,被献上的祭品了,每次见老婆,哇——又香艳又刺激,san值跌的跟流水一样,老厉害了。

快来人陪我看霸道邪神的小娇妻(♂)

————————————————

2《大医凌然》

如题,讲医生的,现代都市,金手指是系统,会get手术技能还可以不秃头【bushi。

神经病男主得到系统,花了一整章各式测试来证明自己没有精神病之后,美滋滋地准备开新手礼包,开之前还考虑了下场地问题:万一整个变形金刚出来没地儿放可咋整?于是乎专门找了个地儿,连最大号的变形金刚也能塞下,哇——这个主角真是太细心了——

个屁嘞!为啥觉得会开出变形金刚啊?!为啥那么执着变形金刚啊?!我看你就是暗恋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作为贯穿全文的重要道具,除了医学相关数它出场率最高,以至于我怀疑是不是变形金刚的软文,在此我单方面宣布变形金刚是本书女主,但因为没有正式出场所以本书目前无女主。

男主是个大帅比,帅到整个世界的雌性都对他温柔以待,男的也不一定被放过。常常被作者拉来反复与其他配角对比,顺带一提普丑不配拥有姓名。

Emmmmmmm此处@陆离,杀出矩阵那个。

雷点大概是女角色疯狂倒贴,但都倒贴得很路人所以还好。男主有违规操作,不过是有系统所以有逼数地插手。

说到女角色倒贴这个问题,开始我觉得是戏剧化的夸张嘛,后来男主舔舔唇,我满脑子“艹他!!!!!”,往下一看妹子正对着他脸红心跳,靠!!!这不就是矜持一点的我吗?!膝盖好痛哦!!!!

于是我痛定思过,假设了一下如果我男朋友和我在一个单位……我也每天想着法儿蹭上去搭讪变着花样儿送火锅热干面烤羊腿小杨生煎啊!!!!

对不起我错怪作者了,联想一下其他长相普通的男人都是妻管严……所以都是看脸的世界【卑微】

所以男主啥时候能抽到变形金刚?

————————————————

3《技艺天王》

咦我忘了推。

弘扬传统文化类的书,作者还是有点儿底蕴的。男主是个很有担当的匠人,很沉得下心,常常为传统文化的弘扬求新求变,力争在现代不被淘汰,而是深入人民的血脉生活中。也很符合现代的新国风啦。

脑洞很大,没有刻意的打脸装逼,但逼装的真的很爽。

单女主,郎才女貌,当然男主也很帅,女主也很有才【经商方面】,面对男主丰厚的文化底蕴,没文化得让我特别亲切【垂泪】至于感情戏,男主工作特别专注,感情进展全靠女主自我攻略【和男主帅】

涉及木雕玉雕青铜器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小科普,感兴趣可以看看。这篇文比较像品茶,适合闲暇时慢慢看,比较轻松。

这篇文大概的雷点就是,女主存在感很强,时不时塞一把狗粮,越到后面越塞得鼾,生了孩子之后简直成了书香门第带娃日常,我……lui了

其二就是。它,好久没更了啊!!!!!!

是的没错新年第一篇推文就是两本没看完的和一本疑似太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打我啊【顶锅盖跑】

评论(40)
热度(4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