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818那些年你遇见的奇葩主播(安利向)

论坛体下的综起点文低魔架空未来都市【并没有很远的未来】,有没有太太愿意接梗……部分接梗也可以啊呜呜呜有脑洞非常欢迎补充,我来偷评论【明示】

高健:

出没于一个叫阴间秀场的小众平台,并不能在网上搜到,被怀疑是根植于暗网的神秘平台。直播稳定内容惊悚剧情跌宕,但常年黑屏没互动,维持高人气大概得益于主播受欢迎,加上特效完美。但也有人觉得直播的那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你们看过那个阴间秀场的直播吗,常年零互动,我还对着黑屏大眼瞪小眼,要不是这题材小众,悬疑感也够重,我早就弃了!”


陈歌:

经营着一家鬼屋的老板(当然大家并不知道那些是真鬼),相当复古的游乐园也因最原始的恐惧焕发了新活力。性感主播在线作死,广告打得见缝插针,流传最广的其实是录播的撞鬼法,半夜三更吓人专用,偶尔直播,但直播的最后似乎总是伴随着警察的出现。

——“你们有人看过陈老板的直播吗,虽然黑屏之力不遑多让,但是大锤抡鬼有够刺激哈哈哈,特效也满棒的。”


奈格里(王渊):

深夜独立电台主播,主讲内容各种催人向上的心灵鸡汤,老旧的题材意外有着直击人心的蛊惑力。因为声音好听到会让人上瘾,电台节目被人截去当ASMR用,得知之后,自己饶有兴趣地录制了一些ASMR,放到各大平台广受好评。主业曾经是心理医生,会拿病人做实验,收集数据以印证猜想,也因此被人诟病离职,但他的病人仍然疯狂拥戴着他,或许已经被名为“奈格里”的病菌感染也说不定?

——“请允许我疯狂安利奈格里大人!!身为叛逆青年的我曾以为自己百鸡汤不侵,直到我听见他的声音……真香!!”


方召:

已出道演员,实力与流量兼备,出现在这栋楼是因为在服役中的直播过于老干部,给人的印象极深。集游戏主播/宠物博主/历史科普/曲作日常与一身的多圈大佬,次元壁啥的根本不是事儿。

——“娱乐圈的清流,直播界的泥石流,直播打猎吃虫就算了,直播老干部聊天究竟是什么神秘脑回路,更可怕的是我还看完了!”


秦然:

游戏主播,但被怀疑本质吃播,当年小主播的时候勤勤恳恳打游戏,偶然开了次吃播,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连游戏里都不忘吃。被戏称为主业吃播副业游戏主播。

——“哭着提名2567,为什么要哭?因为我是他的游戏粉,他都一个月没好好打游戏了呜呜呜呜呜呜。”


凌然:

不是主播,身影却常常出现在各大视频平台,因为惊人的医术与外貌而闻名。本人其实在很认真地考虑开直播教学的可能性,毕竟需要培养好助手,解放更多的时间来做更多更有意思的手术不是吗?

——“一个不是主播的主播,那个帅比医生你们知道吧,长期上首页的那个,这大概就是我不在江湖,江湖却仍有我的传说了吧。”


韩萧:

作为《星海》的高人气npc,居然有朝一日被拖出来出道?被游戏耽误的经纪公司,打造出一个迄今为止最真实最智能的虚拟偶像,生动得仿佛就是真人一样,当然一种言论觉得是背后有人操控,真相谁又知道呢。

——“实不相瞒,我团长出道了,现在正在直播打boss,老爽了。”

————————

捏造背景下还挺有串通【?】可能,高健陈歌不用说。

秦然方召都打游戏【虽然不是主攻一个游戏】。

银翼也有虚拟偶像项目,但半未来拟人程度可以适当削弱,技师和极光可以有合作,反正至少相互认识。

召爷音乐对疾病的影响研究可能引起奈格里的兴趣。

而奈格里又很适合作为那种亦敌亦友的存在,和灵异主播二人组有接触,比如精神病院和第三病栋。

扯上医院我们凌医生当然不能被扔下,总之借口都有了就看怎么编了!

评论(97)
热度(4253)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