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篇激情推荐你们快来看的起点文part.13

1.《生活系游戏》

本次推文就是为了它啊朋友们!球球你们酷爱去看我断头安利!!!

如题,美食类系统文,但是这个系统只是辅助作用,没有那种Duang——地一下,你就会了的外挂,基本是辅助功能,加特技的只有学习方面直接加点满级,厨艺方面的挂都是熟能生巧/视频教学/系统备注【?】

作为一篇美食文,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吃的。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能吃、好吃、下饭吃!虽然作者号称自己也不会做饭,不过一本正经地忽悠看起来也是蛮好吃的,毕竟是开创了第九大菜系——平行菜系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bug不影响阅读体验【除非你是个重度强迫症】

主线是锻炼厨艺靠着失传已久江氏星辰刀法以厨入道踏破虚空……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重来。

主线是锻炼厨艺还债并把泰丰楼发扬光大,然而这本书的优越性就在于生活气息很重,虽然厨子们一个比一个神仙,但是依然是能理解的神仙,并没有真正修仙。

各个不同的主厨又有联系又有交流的那种传承感非常赞,秘传是秘传,但不是死抠着。

这本书的感情写的很棒,不是指男主的感情线,虽然妹子都很可爱,但男主单着呢!

老一辈的感情线太美了,又撒狗粮又虐,人物塑造都很讨喜。这也是个很大的优点,作者只写喜欢的人,她喜欢笔下的角色,所以并没有传统意味上的反派,讨嫌的人肯定有,但是绝不会多花笔墨,你知道他很过分就行了,不会一直膈应你。

男主可爱!老实听话【指练习基础不会偷奸耍滑】、小机灵【谎言高级】、热爱厨艺愿意钻研、会沉迷沙雕霸总剧、178点家男主平均身高,反正就是贼可爱!

只要作者水平稳下去就是我美食文的白月光了55555555

至于cp磕的当然是大……呸呸呸,我什么都没说!

哎其实我想搞的是章光航,中法混血、192、大长腿、长得帅、厨艺天才,标准主角模板【其实是男二模板】,真天才和伪挂逼之间简直不要太好磕!

可惜他至今还没有正面描写1551

互动木有、性格母鸡,我敢想但是不敢写啊!!虽然按照五吨的惯例来说应该不是那种专门用来踩的高富帅反派,指不定还是个反差逗比【?】总之我等你等的好苦,莫非只能决赛掰头【抹泪】

最后一句话就是,大花永垂不朽!!!一个大花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大花站起来!!大花才是灵魂人物!!!!【???】



2.……没嘞

实不相瞒是因为生活系太可爱了我激情推文,最近沉迷游戏压根儿没怎么看书哎嘿★

只写一本书好寒碜但我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想安利的了不如咱来唠唠书架上那些让我又爱又恨念念不忘看又看不下去的书,不算安利就是吐槽。

首当其冲,《大灭世系统》这本书剧情节奏设定方面一塌糊涂,但是男主他好看啊!还有一堆忠犬手下!忠犬攻什么的最好吃了!【暴露】

男主怎么个好看法呢,我这么说吧,他魂穿过来,前身的死法是被老头子当禁脔折磨死的。

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这尼玛是个起点男主啊!!想给你一张海棠直达票啊亲!!!

当然相当点家的一点儿是男主完全没在意杀了老头该怎么过怎么过。

然后男主还给自己和下属整了制服,制服没问题对不对,但是你一身黑袍胸口绣着红色的死亡之花,下属一身黑袍肩头绣着红色的死亡之花这分明就是情侣装我不听不听!!【强行】

当然因为暗黑向男主冷酷无情又自私自利,下属很危险啊,一不小心还会被剥夺天赋。

男主有作的心,但实力和脑子跟不上,曾经混入敌营和一个看起来更像正常主角的人同行最后把自己作进牢里被拷问,此处应该有本子啊有没有哪位好心的太太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搞他!

后来还是下属去接应他,此处应该承接上段nbcfjkigdsgnmiu

咳咳。

男主有次中毒受伤不能动是,让下属抱回去的。别问我什么抱,问就是公主抱,哎,真的好磕。

他跟那个正统主角的道士也很好磕。

我曾经想写粮的哦,但是因为放置太久爱也不够所以凉凉嘞。毕竟除了搞cp这本书我真的没啥看头,文也干,剧情也白,本来怀揣着系统潜藏着恶意的巨大阴谋这种期待,结果突然切换成一个幽怨的女声来了句“呵,男人……”

呵。

接着吐槽《恶魔直播间》,这本书脑洞很赞的其实,而且有些恐怖场景的想象很有画面感,女尸们的黑发纠缠成乌云覆盖村落上空,血泪滴落成雨哦那一幕我真的蛮喜欢的。唯一不能忍的是,男主智商不错【只出现在解密分析环节】但情商巨低,其他人就不一样了,其他人一个都没有。

什么玩意儿,尤其是班长,班长你是从日轻里跑出的傻白甜天然呆吗哈喽??但是副本设定真的好玩儿,就是人的描写……

哎。

《归藏剑仙》放书架好久了,一直没看一是因为对东玄兴趣缺缺冷淡期,二是……妈的我发现他就是那个坑了我三年的龙领主的作者!!!!【尖叫】不写完打死我都不会去看的!!!!!

《野性为王》题材本来是喜欢的,就是系统,尤其到水族箱那一块儿也太游戏了吧什么玩意儿!我想看都市不是想看都市修真ok?!本来和小女朋友的恋爱还行,虽然充斥着好想急死你的误解,但是还不错,就是让人生出“来!再误会!误会!”的冲动。结果被小伙伴剧透后面有一个出场还算正常的女人结果到她那儿就成了病娇的后宫预备……嘛玩意??走了拜拜。

没了睡了明天有早课zzzzzzZ

评论(54)
热度(3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