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奈格里之魂x剑道真解】【奈菲】火与冰

短打段子,群里的迷幻拉郎,感谢七月月和蓬莱莱的牵红线,我越想越般配【?】都是金眸,一个冰、一个火,一个白发、一个黑发;都有妹妹,一个最后把妹妹洗脑了,一个把妹妹打断了四肢;都特别努力,一个向万界掠夺,一个向万界感染;都不做人了,一个妖主,一个邪神。

世间哪有那么巧的事,分明就是有一腿啊!!!【不】

————————————————

冰霜覆盖的大殿中,灰白色的树根宛如巨蟒,盘踞交错在阴影中。而与毁灭王树肆意的扭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镶嵌其中的那个身影。

林菲闭着眼,雪白的长发柔顺地垂落在身周,仿佛一件精致而苍白的瓷器,额心四颗金色的宝石是唯一点缀着这片白的色彩。

寒气蔓延着,清冽的气息中带有若有若无的香味,安静地飘荡在毁灭王树根前,仿佛就连时光也被冻结。

毫无征兆,灰白的树根暴起!犹如捕食一般扑向不请自来的到访者,剩下妖主的身形剑一般凛然伫立在原地,不知何时睁开的金色双瞳直直撞入另一双金色的眸子。

视线短暂相接,他微微眯眼,四溢的剑气带着刺耳的音爆割向来者,右手缓缓抓向身侧虚空,仿佛想要拔出什么东西。

而男人不闪不避,任由狂暴的树根和凌冽的剑气穿透身体,被贯穿处腾起一两朵金色的小火花,旋即恢复如初。

“冒昧来访,希望你不要介意。”带着浅笑、有着非人魅力的存在微微颔首,相当客套地问候此地的主人,但不请自来的行为怎么也称不上礼貌。

林菲敏锐地察觉潜藏在人类躯壳下、不可名状的存在,很遥远,但那道目光已经牢牢锁定了自己。

“你来干什么?”没有了解对方身份的意思,他毫无惧意地回望,充满锐意的眼神同他手中冰冷锋利的剑如出一辙。

“我没有恶意,”那人笑笑,身形一个飘忽,下一秒磁性的嗓音贴着耳廓响起,“只是为你而来。”

在妖主拔剑的一瞬间,一只同样冰冷的手轻轻搭在他的手背上,在他发力的那刻被崩飞成黑色的粘液,旋即干涸褪色为灰白的触手,紧紧吸附包裹住与手臂相连的长剑。

感受到仿佛一拳打入棉花的无力感,林菲暗中皱了皱眉,尽管并不是他的全力施为,但足以让他正视这位非敌非友的不速之客。

“再问一次,为什么会找上我。”

“一个原因,我察觉到冰霜妖族的扩张。一个陌生的、充满掠夺性的族群走进我的视野,当然会关注。”

“你是来阻止我的?”

“当然不。”祂笑了笑,“不断掠夺、不断征服,这份永不满足的贪婪本是一种罪过,但有足够判断力和行动力的话,这种不断进取的姿态,我很喜欢。”

“尤其是你,灵魂深处那份火焰是我前所未见的夺目。”祂的眼底闪烁着欣喜的光芒,意外纯粹。

酝酿着水波一般的金色眸子泛起微微蓝意,林菲不讨厌纯粹的人,这种人只要你不挡在他坚持的道路上就很好应付,但一旦与之为敌……

空气中积蓄的锋锐悄然飘散了一部分,摆出好好谈的架势。

“要合作吗?”妖主看向祂的眼睛,金色的火焰确如野心一般蓬勃燃烧着,几乎将他冰封在坚硬外壳下的心灵空洞也一同点燃。

不,不是错觉,他确切地感受到灵魂深处悄悄燃起了一丛火焰。

“我给你留下了一点小礼物。”男人冰凉的手指抚上林菲的心口,像是遥遥触碰着那份温暖。

而林菲毫不犹豫地拔剑出鞘,不同于之前随意而为的反击,剑锋带着积蓄已久的剑意和对毁灭的感悟,切实地刺入对方心口。

“这是回礼。”他生硬地回答。

等来的是越来越放肆的笑声,祂的声音中充满了愉悦,仿佛找到了心仪的玩具。

祂任由这具化身被冰霜吞噬切碎,只留下最后一句话。

“那么,记住我。”

林菲沉下脸,念出那个随着世界意志传播,出现在脑海里、同时从心灵深处觉醒的名字

“奈格里。”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