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新学期要掉新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推文part.16

诈尸。火蓝之心使我开始电脑码字。


  

感觉没怎么看文,但好像每天又都在看,究竟是看了些什么呢……【记忆持续丧失中】


  

1.《诸天最强大佬》


  

我败了,最近明明不太想看东玄历史之类的,生生被作者的骚操作踹进坑。


  

首先吐槽一点,本文虽说是糅合了系列小说的高中低武历史诸天文,但是众所周知……他非常不快穿【】


  

前面十章明明就是正常的快穿节奏,能写那么多只能说作者爱的深沉。大明卷表面上599章脱离,实际上还恋恋不舍地写了几十章后续,不过总算摆脱了明朝最强太监的称号——


  

变成了诸天最强太监。


  

这操作我还真没想到.jpg


  

在一大堆热衷代入的直男读者强烈抗议下,作者依然写自己的文,割别人的鸡,实属倔强,我喜欢(́ಢ.౪ಢ‵)


  

单从一本书来讲,爽文,很爽。作者也算有考据,不会出现一眼看过去就很迷惑的用语和设定,文笔也不白。缺点是反派适时降智,降智的方向还很统一,不停重复跳出来挑衅,被男主杀;跳出来搞事,被男主杀,前面还好,600多章实在让我回想起被庄毕凡支配的恐惧【】


  

那么不说剧情,这本书还能说什么呢——


  

当然是基情啦!!!!!!【震声】


  

朱厚照绝对是真爱!!!!!!【震声】


  

咳咳,冷静一下。我来给你们8


  

首先,这俩,青梅竹马【?】楚毅19岁的时候就去侍奉太子了,那时候照照14岁。但是因为楚毅修炼的是葵花宝典,本身面目会偏向阴柔完美,加之他步入先天早,众所周知,先天减龄,以至于老楚都快三十了,别人看他还是“十几岁的贵公子”“少不更事的少年”的亚子。


  

我的天哪能兼具年下和老夫少妻梗厚毅是真滴猛【划掉】


  

然后就是照照,照照真滴,好奶狗,而且又宠又护,虽然楚毅才是一直护着他的那个。


  

什么发誓不论发生什么一定要护着楚大伴绝不负他;什么楚毅在江南大开杀戒,百官逼宫恳请天子召回楚毅,照照一封密旨特意要求楚毅不用跪迎,密旨不用宣读,他自己打开来看便是。然后楚毅打开密旨上面只有七个字


  

“楚大伴,朕想你了!”


  

我日!!!!!!【震到模糊.jpg】


  

还有楚毅辞官那天,天降暴雨,照照不顾大雨乘銮驾直奔武王府,被风雨淋湿狼狈不堪,但若有谁想阻拦他稍晚片刻去见楚毅,他的眼神就是那种雷霆震怒的平静与压抑,反正瞪谁谁怂。


  

等照照上门,仆从去通报的时候,就口吃了一下“陛下……陛下他……”


  

楚毅陡然坐直开始担心,觉得自己辞官对他冲击太大,照照又是性情中人,要是真出个意外也不是不可能。


  

等听到说这么大的雨照照在门外等他接驾,楚都督一声胡闹豁然起身大步向他走去,然后就是↓


  

【原文:

      一身常服的朱厚照浑身湿漉漉的,大雨淋湿了朱厚照的衣衫,雨水甚至顺着朱厚照的脸颊流淌,看上去朱厚照这位天子在这大雨当中确实有几分狼狈之感。


  

      然而看在楚毅、王守仁等人眼中却是没有一个人认为朱厚照这般模样狼狈的,楚毅定定的看着朱厚照,朱厚照同样也看着楚毅,至于说其他一众人则是向着朱厚照拜了下去,口中高呼:“陛下!  ”


  

      朱厚照没有理会王守仁等人,只是看着楚毅道:“大伴,朕需要一个解释!"


  

      楚毅苦笑,冲着朱厚照道:“陛下这般冒雨而来,若是伤了龙体的话,臣岂不是罪该万死吗!”


  

      一股冷风袭来,浑身湿透了的朱厚照打了一个冷战,禁不住一个喷嚏,楚毅见状不禁拉住朱厚照道:“陛下真是胡闹!”


  

一旁的谷大用淋得就像是一个落汤鸡似得,虽然说他一身修为的确是可以隔绝大雨,但是朱厚照都淋得湿漉漉的,他一个臣子要是身上干干净净的,那岂不是太过显眼了,所以说谷大用根本就没敢以内息隔绝大雨,因此这会儿被淋透了。


  

      眼见楚毅竟然无比放肆的拉着朱厚照,谷大用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想要开口呵斥楚毅,然而楚毅的动作比谷大用的反应还要快,等到谷大用察觉到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楚毅便已经拉着朱厚照身影消失在谷大用的面前。


  

      “放肆... .  ”


  

      谷大用一声呵斥,只可惜除了王守仁等人之外,楚毅还有朱厚照已经进入到了客厅当中。


  

      这一路之上大风大雨,朱厚照自然是被淋透了,浑身湿漉漉的,一股子寒意侵    入体内,也就是朱厚照一直坚持修行道门养生之法,否则的话,以朱厚照以往那几乎被掏空了的身子,真的淋了这么一场大雨的话,怕是已经扛不住了。


  

      即便是如此,这会儿朱厚照也是浑身发寒,忍不住打哆嗦。


  

      “来人,安排陛下沐浴更衣!”


  

      很快朱厚照便被楚毅安排去沐浴更衣了。


  

      等到朱厚照梳洗完毕,再见到楚毅的时候,却是在王府当中的书房内了。


  

      这会儿朱厚照已经没了先前那种兴师问罪的气势,走进书房当中,一屁股坐了下来, 丝毫没有天子的架势,抬头看了楚毅一眼道:“大伴莫非就不给朕一个解释吗?】


  

沃日!!!!!雨天狂奔出门找男主要一个解释试图挽回男主这什么小言桥段!!!男主又心疼但又有不能开口的苦衷只能瞒着又是什么小言桥段!!!你们还若无旁人地对视!!!你们还当众拉手手!!!男主还抱着【?】照照去客厅又去书房过二人世界!!!照照你拿的果然是女主剧本吧!!!!!


  

【虽然后来事实证明照照拿的是男主剧本。


  

尽管现在这么甜,毕竟我们是诸天文,总有一天楚毅要离开,留下照照一个人,而且他们之间还有寿命差距,楚毅不放心照照多留的这段时间已经是难得的重情了,尽管他离开之后照照会发疯一般地寻找他,但永远也找不到大伴的踪迹……


  

虽然说我想的是很刀吧……


  

★以下吐槽涉及部分剧透,请酌情观看







  

——————剧透分界——————





  

屁嘞!!!!作者就是要告诉你,他俩szd!!!锁了!!钥匙扔掉了!!!老子就是要甜回来!!!!


  

首先是如我所说照照发疯一般寻找他,这一找都一路打到大西洋了啊!!!为了找你一统全球也太虎了吧!!!!一离开大伴照照直接小奶狗变狼了啊????


  

你以为作者是为了统一世界的爽感吗?不!!他是要HE的!!这个HE怎么达成呢,照照扔下一切追过去?


  

不,他要,举 国 飞 升。


  

可以,这很起点。


  

于是照照基本征服了半个地球,然后举国之力修筑了一个大祭坛,借助楚毅留下来的金手指,祭天封神,自己琢磨了一条成为气运神朝的道路,飞升虚空去追大伴。


  

靠,你才是男主吧


  

顺带一提封神榜上,和照照名字并列的不是皇后,没有意外的,是楚毅呢。虽然天无二日,但他俩一日一月,一阴一阳,嗯,好像也没毛病。


  

而且穿越过去就找到楚毅还正好英雄救美了(双向


  

真的,这本书,甜到我牙疼,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满地打滚。


  

以及这本书是我光看标题都能磕糖的,真的。我随便给你们找一组:

→516 啊,啊,啊,朕生气了

→518 被无视的楚总管

→521 朕要给大伴出气

→522 拍桌子的天子

→524 朕要出城!

→526 陛下却是清瘦了

→532 再为陛下做一次杀神吧

→539 大总管辞官

→540 赌气的天子

→541 天子登门

→542 陛下真是胡闹


  

Awsl,他俩szd。


  

——————剧透完了的分界——————



  

2.《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这本!好看!解密类美食文!【?】


  

首先夸一夸,副本设置很不错!作者很擅长rua世界观,把好多个rua一块儿又不显得生硬,不但逻辑性悬疑性俱佳,还很治愈!天呐朋友们,居然是治愈向!看着就很舒服。


  

虽然说是有克苏鲁元素但克味儿不浓,主要是借怪物设定……做菜【


  

红烧飞天水螅、伊斯甜品、黑山羊之子汁儿、土耳其烤肿瘤肉……反正就是食材要多黑暗料理有多黑暗料理,但吃起来又很好吃【特指对死人来说

然后男主!非常非常戳我xp,做出温和的表象,内在却是缺乏情感的冰冷,充满强烈的探知欲,但灵魂深处还是向着美好与自由。


  

而且长得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文:


  

那个男人慵懒的坐在那 ,披着那件血色外套,右手夹着烟头,几乎没有什么表情。头发要比印象中更长,更凌乱,脸色也十分苍白,嘴唇呈现有些发紫的颜色,但不认真看绝对看不出来


  

似乎是察觉到他的目光,对方看过来,勾了勾嘴角,露出客套般的笑容。】


  

黑衬衫!血色西装!修长瘦削!苍白的肌肤!缺乏血色透出紫意的唇!偏长凌乱的黑发!不动的时候像人偶!右眼特别敏感!【咦什么混进来了


  

这根本就是在我的萌点上疯狂蹦迪啊呜呜呜呜呜呜这种近乎非人的无机质美感,带着温和的假笑偏偏又盛放着一颗充满生机的温柔灵魂,还热爱厨艺,awsl。


  

而且还有个副本汤圆女体【魂穿】!护士装!还超涩气地舔手指!


  

Cp其实我比较吃汪狗子,毕竟是最好♂用的朋友呢~每次汤圆忽悠狗子去送死的时候,笑的那叫一个圣母光辉,鸡汤不要钱地灌,三两下就忽悠瘸了,啊这熟悉的感觉。而且他是唯一一个能打汤圆的!不过要是吃他俩汤圆岂不是父女双收【x】狗子,惨。


  

云空我也可,毕竟是■■【防剧透涂层】,不过云空的话骨科也特别好磕。一同活在地狱的兄弟,为了保护弟弟主动替他承受痛苦,黑化后的最后一个念头是“不要让他看到我的样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深爱着这个世界而压抑自己的哥哥真的特别棒球球你们去康康他!!!


  

话说王宇也很好磕嘛就是出场贼少了一点,生前的同学,死也死在了一起,梦到汤圆的脸在他面前掉下来血肉模糊虽然第一反应被吓到大叫,但内心深处不是恐惧也不是恶心,而是潮水般涌上来的悲伤。内心最深的执念是想让汤圆复活,啧啧啧,让我怎么说,感天动地同学情。


  

总之亡者都市的大家都特别和谐特别有爱真的很治愈!!!


  

夸完了让我槽一槽别的。


  

作者的颜文字,用一次两次是可爱俏皮,你一到战斗场景就老用,我特么……梦回08年贴吧。得亏她其他地方写得好,要不是她写的好我早弃了,你能想象一个人写文本来是个正常成年人,写着写着突然夸嚓一下变成初一小mm了,我在看正剧啊!!!!【尖叫】


  

3.《怪物召唤手册》


  

末世文!我好久没吃到末世文了!还是我喜欢的召唤类!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是本幼苗,不过差不多可以宰了


  

进度偏慢,男主稳打稳扎【大概】反正没有太大的问题,要说的话还是很正经的末世文,不休闲也不搞笑。


  

然后可以召唤怪物!还能捕捉!养成!反正就是很快乐!!


  

而且是真的怪物不是那种看上去就是个普通或者个性plmm、只有力量很强的怪物,这边最多是背影是plmm,回头emmmmmmm七鳃鳗【】


  

太瘦了我也没啥好说的,反正可以看看!艾莉也很可爱!!小帅哥来投资鸦~【划掉】


 

 

4.《海贼之母巢秩序》


  

这本怎么说,作者的文笔,写同人亏了。因为我这边同人是会减分的,尤其是涉及原著剧情线和人物的,毕竟难逃原作窠臼。要是彻底魔改私设完善bug而且立意角度与原作相反……你写啥不好写同人干啥啊.jpg


  

咳咳,这是一本除了让人想不起是海贼同人以外没啥大问题的黑暗流海贼同人,男主杀伐果断冷酷狡诈,反正就是肮脏的大人.jpg偶尔做一点正常人看来是好的事也不至于圣母,虽然我没想通为啥你突然就叨逼叨了【】反正就是很枭雄类的人物。


  

主要是设定啊!母巢!爆兵!就是我滴菜!!阿斯真滴很傲娇,亚尔林又好凶,难得我觉得这个主角没人能攻下哦。虽然我还是好想日亚尔林,但这和我觉得他是攻有冲突吗,没有【问题发言】


  

反正喜欢智商在线的黑暗文的可以去看!!虽然我还没看完但是作者写的真的很不错!!当然介于黑暗流,还是不推荐原著尤其是主角团爱好者去看。


  

你说怎么就是同人呢【愁苦.jpg】


评论(33)
热度(5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