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手游】【安科向】【须蛇】高天原秘事(上)

随剧情可能大量魔改版原著背景,目的是成功HE踩上油门就算胜利,弱智向搞笑安科,一切尽在每周五晚八点《高天原秘事》(又名蓝颜祸水之很想须蛇疯狂doi的导游今天也想和铁原作正剧党骰娘断绝母女关系)

为可能不太清楚安科的朋友解释一下,大概是列出选项,通过骰子来决定剧情走向的写法。本次安科用骰是自家私骰啾啾,房规是D100的情况下1-5算大成功,96-100算大失败,有特殊骰。

因内含吐槽和安价选项,所以剧情部分加粗表示,不知道阅读起来会不会顺畅一些(也可能很丑就是了)




先来确认一下故事发生背景
1.天地初开旭日初升,有仇的还没仇,有怨的也还没怨
2.掀起叛乱,六恶授首,八岐大蛇不战而降
3.押入神狱候审时期
4.刑神台上,万神注目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4=3声

那么此时,掀起叛乱的蛇神已经被押入神狱,等待着对于此等罪大恶极之徒最为公正的制裁。
离开启审判还差一步,那就是用于衡量罪者之恶的神格,那邪神即使在狱中也毫不收敛,腐化所有胆敢接近的神使,更是指名道姓要让高天原的处刑人、尊为三贵子之一的须佐之男前去见他。
正当须佐之男向天照请命,前往神狱时,突然传来一个声音:“臣要揭发须佐之男与八岐大蛇私通,秽乱高天原,罪不容诛!”

何等劲爆的发言!大家纷纷转向声音来源,只见发言者是——
1-2:不知名神使
3-4:某高阶神明
5:月读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5=4声

一位高阶神明,他正义正辞严地提出指控,虽未言及处刑神怀有叛乱之心,但字字针对此行预只身面见罪神的处刑神

红鸦掷骰 那么他俩现在真的有一腿吗?
1(真不熟)——100(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都有了): D100=74

有一腿!神明的指责并非空穴来风,字句皆为亲眼所见,他详细陈述自己偶然撞见二人的亲密举止,望神王能降旨改变武神之行

红鸦掷骰 那么天照的态度是?
1(知道了)——100(世间怎会有如此秽乱之事!): D100-20(众神之神的基本修养)=98-20=78

草,照子姐懵了

红鸦掷骰 竟然大失败还是来点如此失态的原因
1-4,终究是……躲不掉的因果吗
5-8,明明已经斩断了……
9,我超,铁头弟弟开窍了??(等一下): D9=4

那么,须佐对于此事暴露的态度是
1(哦)——100(……你为什么会知道): D100-20(拽哥无所畏惧)=35-20=15

非常无所谓!

听到神官的言论,天照依旧端坐于高堂之上,覆面的铜镜倒映着灼灼日焰,无悲无喜,然而只有少许敢于抬头的神明能够看清神王在扶手上收紧的手指。
“知道了,你且退下罢。”
而被指控的武神面色不改,甚至没有偏头赏给那人一个眼神,表明自己去意已决后先行告退,徒留下一群垂着头,眼神猜忌却不敢多加言语的神明。

大门缓缓开启,厚重瘴气扑面而来,原本的神狱只是不见天日,而今爬满了形态各异的蛇魔,遍地堆积着孕育它们的尸骨。神使的血被汲干灵力,化为腐水积蓄在地面坑洼处,化作孕育罪恶的良胎。
白衣的儒雅青年端坐于尸山之上,明明是困于人下的囚徒,嘴角却嗫着笑,摆出一副此间主人的架势。


一个声音打破了沉郁的寂静——
1-3.“看来能点亮黑暗的,也不只有天照的光辉。”
4-6.“我还以为你已经忘记我了呢。”
7-9.“不错的闹剧。”
10.“终于又到‘喂食’时间了?”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10=3声

八岐大蛇轻笑的声音传来,打量处刑者的目光中透露着说不明道不尽的意味深长。

好歹是有一腿的人了,须佐你对他什么态度啊
1(罪人就该有罪人的样子)——100(不必多言,你知道我的来意): D100=59

太公事公办以至于普通的可怕,你要我照搬绘卷吗可恶

“听上去,一个等待被处决的罪犯,倒像是在盼着我来。”

那蛇你对将你抓捕归案的小情人什么态度啊
1(处刑者大人真是绝情)——100(亲爱的神将大人我可想死你了): D100=59

?你俩

“当然,我要替被封印的六名恶神向你道谢。”八岐大蛇笑吟吟步下尸山,锁链拖拽声倒像是蛇行时鳞片与地面的剐蹭,替施展不开的蛇神蜿蜒长尾,向眼前那人露出獠牙。
而蛇神此刻只是抿唇笑着,轻叹于处刑人内心的迷茫,指尖划过武神结实的胸膛,虚虚点在心口:“好叫世人知道,须佐之男,真正的你,和我一样——是个十恶不赦的罪人。”


须佐之男的反应:
1-3.“……”
4-6.“无需多言,此番辩论平日里还少吗?”
7-9.“你认为我将六恶神驱逐击败,是我对他们所犯下的罪行?”
10.堵上他的嘴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10=5声

“无需多言,你知我来意。”雷光将顺着胸口攀附而上的细蛇击落,须佐之男握住那只手拉开,“这等说辞就不要放在此刻了,我们往日也不曾争辩出结果。”
蛇神不以为意,反而借势上前,以一个近乎贴在对方怀里的姿势,在处刑人的耳边呢喃:“神将大人原来还记得你我曾经……我当你全忘了呢,这般狠心。”


所以你们的曾经究竟是?
1-3.世间邪念所诞生的恶神还没有对人间感到无趣的时候,被武神的雷光所吸引。(会同游人间的类型)
4-6.世人眼中天照最忠心耿耿的狗,似乎也并不是那么忠心,有趣。(时常同对方互相论道的类型)
7-9.拥有这个世间至强武力的神明,为何自甘困于无趣规则之中,背负同我这般深重的罪孽?(诱惑对方成为共犯的类型)
10.以上原因混杂,总之打过炮(甚至一发入魂)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10=9声

“须佐之男,你的内心有迷茫。”蛇神笃定,“若非如此,你何必执意来见我这位罪人?”
“可怜处刑人断了别人的罪,却不知道谁能来断罪自己”白衣的恶神语调柔缓,倒像真是对处刑者有几番怜悯,“我的答案一直在这里,只要你愿意追随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刑场!”
“哦?那若是我要处决的罪恶是你呢?”须佐之男似是意动,含笑望向八岐大蛇。
“如果这就是你的欲望,那我自然是——乐意至极。”蛇神握住处刑人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丁香色双眸中盛放着神明高高在上的慈悲与怜爱。
尖厉如恶鬼的指尖穿透胸膛,在微微急促的喘息声中将白蛇盘踞的神格挖出胸腔。

神格已到手,接下来当然是——
1-2.拿都拿了,当然是走了
3-4.罪人应该有罪人应得的待遇(用刑)
5-6.“方才神殿上那场闹剧,仅止于此吗?”(审讯)
7-8.“处心积虑引我来,只是为了献身?”(私刑time)
9.来都来了,总得干点啥(?)

啾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9=5声

神格强行离体的疼痛与虚弱让蛇神软倒在处刑人怀里,像是被抽出脊骨那般,缓缓沿着武神挺直的身躯滑落。
而须佐之男毫无所动,垂眼看着倒伏在自己脚边的罪人,开口发问:“你费尽心思掩盖旁人踪迹,让那位高阶神明得以在旁窥伺又是何意?倘若是想以此威胁天照另择处刑人,未免也太幼稚了。”
“是啊,整个高天原,又有几人能真正驾驭那把剑呢?”蛇神抬起头,即使唇边还带着血迹,依然勾起一个惑人的笑,“这般揣测我,可真是让人伤心。”
他贴着武神的腿,蛇般直起上身,分叉的舌尖随着甜蜜语调,在唇齿间若隐若现:“我只是想要你而已啊,神将大人。”


话都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
1-3.他说话一向这个调调,再问
4-6.看来外面还有他的眼睛
7-9.还不老实,电他
10.“你想要我?”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10=9声

红鸦掷骰 这样,我们投个电的力度方式,越低越情趣,越高越下狠手: D100=32

处刑者冷哼一声,对蛇神的花言巧语不置一词。他只是伸手按住八岐大蛇唇上细小的金鳞,探指进去捉住软舌,在蛇神诧异的目光中将电光送上指尖。
“蛇神,这是惩戒。”
那根舌在电流刺激下颤抖不止,却被手指夹住不让逃离,而舌尖反而抖动着缠上手指,讨好般摩挲。
终于被放过的口腔吐出被责罚的舌尖,向处刑人展示艳色的伤口。
“我可没撒谎啊,神将大人,”他用一种温顺的眼神仰望着处刑者,微微侧头放低声音故作委屈,“当然,若渴求你也算是罪恶,我倒是甘愿受罚。”
擅长蛊惑人心的舌凑近处刑人的腿间。


嗯嗯,神将大人要怎么办呢——
1-3.干正事呢,拉开距离
4-6.看来还是得好好管教
7-9.默许
10.干♂正事(正色)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10=5声

你有病吧啾啾,你是不是养胃(狂怒)

“唔!”
八岐大蛇还没来得及和另一位“老朋友”打个招呼,就被突如其来的拖拽感拉到与须佐之男平视的位置,雷电锻铸的链条架起他的双手拉伸开,将他摆出受刑的姿势,环状枷锁带着雷电之力形成的尖刺,暗含警告地悬浮在蛇神颈间。
沦为罪人的神明却放声大笑:“怎么,难不成是害羞了吗,我可爱的处刑人。”
“回答我的问题,蛇神。”须佐之男不为所动,“若是你执意不答也无所谓,我会亲自揪出那些被你污染的神明。”
“至于你,就留待审判的那天,斩断一切罪恶。”


蛇,对石头要怎么做呢(木然)
1-3.“若说被我污染的神明,眼前不就有一个吗?”(嘲讽)
4-6.“找出他们之后,你又准备怎么办呢?”(挑拨)
7-9.“神将大人,敢于背负这世间极恶的罪孽,却不直面自己的心吗?”(勾引)
10.聊个屁,直接上手缠着他!

啾啾对着红鸦叫了D10=5声

“神将大人——”邪神的双瞳倒映着跳跃的雷光,即使被缚住双手,受制于人,他的目光依旧锐利,带着愉悦的尾音诘问对方,“你要挥剑斩落半个高天原吗?”
四周的蛇魔从孵化的尸骨中探出,在主人的指引下缓缓游向须佐之男,代替蛇神冰凉的指尖,爬上处刑人的躯干:“那些神明早有异心,只是不敢在你的雷剑下妄动。你的太阳女神赐予他们爱,自然也唤醒了他们的欲望,为欲望而贪婪,为美而索求,这也是罪恶吗?”
“我甚至不曾教唆他们为恶。”蛇神确信,“我只是为他们展示了一下,规则以外的自由。”
“须佐之男,天照虚伪的慈悲使他们同欲望割裂,你用残暴与杀戮遏制了自由,但这些通通不能磨灭他们欲求的存在。若是以此为堕落,你要拿那些神明怎么办呢?是让天照感化他们,还是说像现在这样——”
雷光击碎了爬上脸颊的蛇魔,神将的眼神幽深,决意却已然明了。
八岐大蛇嘴角的笑意更深,“赋予其彻底的死亡。”


————————


我本来是想导完再一起发的,实在是无数次在嘿嘿嘿的岔路口被骰娘拽回来身心俱疲(烟)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