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鹿草】小段子

“---”

风中传来悠远的笛声,混着草木的摩挲和细微的虫鸣,穿过一整片幽静的森林。

扎着高马尾的小姑娘被这声音所吸引,她抓着风的尾巴,小心翼翼穿过仿若安睡中的灌木丛。

近了,快到了。

耳边回旋的笛声渐渐清晰,她屏住呼吸,因紧张而砰砰作响的心脏随着她奔跑的脚步有规律地搏动着。

吹笛子的会是谁呢?她想到。

他会是人还是妖怪?能吹出这么美丽的笛声的,一定也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人吧!

她指尖微微颤抖着,拨开眼前最后一帘树叶,瞪大了眼睛--

从密不通风的丛林里泄露出的一缕阳光给那人倾泻而下的银发镀上一层暖色的光,山间的灵化作翠绿的蝶,环绕在他身侧,随着旋律上下纷飞。

那是个妖,女孩心里想着,毕竟那人头上的角和鹿的下半身实在是太明显了。

可他又与萤草之前遇到过的那些大妖怪不一样--他的妖气仿若山林与原野间的风,是微凉的轻抚和温热的拥抱--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么?”果然是很温柔清朗的嗓音……咦咦咦?!

发现对方是在和自己说话的萤草立马手忙脚乱到僵在了当场,她本来就是是个容易害羞的性子,加之自己这种快能算的上是偷窥的行为还被对方发现了,这可真是、真是……

“对、对不起!”虽然慌乱到快把手里的蒲公英捏断了,但在对方温润的目光中,她仿佛得到什么鼓励般,还是结结巴巴地开口了,“我、我不是有意打扰你的,我、我叫萤草。那个、你吹的笛子,真好听呀。”

当那个脸涨得通红,眼睛都不知往哪放的小姑娘最后鼓起勇气睁大眼睛望着自己时,小鹿男被那双仿佛盈满初春才解冻的池水的绿色眸子看得失神了一瞬,那是与这山林同出一脉的清新生机,洋溢着蓬勃的生命力。

“你好,我叫小鹿男”他微笑着伸出手,“那么,要坐的更近一点来听吗?”

☆*☆*☆*☆*☆*☆*☆*☆*☆

为了找个合适的文风,突然出现的谜之拉郎……

鹿吃草,没毛病哼,顺便我刚刚调戏结界育成的时候点了下般若,然后他一把抱住了旁边的小鹿……干啥呢放开!!【说着就把寮里为数不多的男孩子放进了育成x】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