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坑蒙拐…啊不对总之不知道是吐槽还是推文的part.8

忙里偷闲,憋了好久攒出来点【一位当上了审神者的阴阳师站在王者峡谷里如是说到】

这次的推文里前两篇是正常连载【就是瘦】;中间两篇感情线有毒,会标出来的,我是被毒得中途退场,但是设定啥的又写的很好……希望有能接受的人认领吧;最后两篇是扒拉电脑上的资源时翻出来的旧文,并不是起点的ww

总之祝食用愉快w

☆☆☆☆☆☆☆☆

1.未来天王

今天入场的第一位选手,就是我们著名的陈词懒调大佬家中新丁--《未来天王》!!【BGM响起,掌声鲜花刷起来】

“在我的BGM里,没有人能打败我!”而方召,就是那个自带BGM的男人。百岁老人一夜重回青春,各路大佬纷纷来抱大腿,在这个人不如狗的世界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欢迎走进今天的……未来天王!

……啊,我为啥要这么浮夸。你们觉得我是去应聘UC震惊部还是走近科学栏目组好一些?

因为感觉大家应该都看了嘛(´°̥̥̥̥̥̥̥̥ω°̥̥̥̥̥̥̥̥`)

其实上面那个就是我书单推荐,怀疑会被打死哎嘿☆

总、总之,今天的大召依然男神!帅!无敌!

不过虽然在各个领域飞起来开挂很爽,但还是希望大召跟其他角色多些互动?带带后辈啦大腿ww毕竟在互动中人物形象才会更加丰富【也会有更多基情啦嘿嘿嘿(悄悄)】

但一路看下来果然还是超爽的!以及书评区那个《末世巨星》的脑洞,我……我其实超想看的哎!

这本书最大的问题嗯……来来来大家跟我一起默念词喵但求日更但求日更千万不要搞什么幺蛾子啊!



2.文化入侵异界

其实用小说游戏电影打天下的剧情挺常见,但这篇……不知为啥迷之带感?就是能让我有看下去的冲动。可惜目前还是很瘦,电影的翻拍大计才迈出第一步。

男主相当淡定,一秒接受现实,两秒开始准备坑人,就算面对路西法的诱惑也波澜不惊,可以的!不愧是魔族三王子!稳!

所以第一部电影就是里昂(无性恶魔饰)与贝儿(男性魅魔饰)的《美女与恶魔》真的好吗??今后大家的审美要是向着大丁丁女孩子靠齐了怎么办?啧,不愧是恶魔啊。

不过我也好想捏肉垫啊嗷嗷嗷嗷嗷【云吸猫ing】

【广告:女妖360°无死角摄像机绝赞发售中~就算是裙底也能拍到哦萌大奶!】

总之目前的进度也就到《美女与恶魔》火爆上映和炉石这个大坑,下一步就是拐卖黑天鹅的主演萝莉来参演《这个恶魔不太冷》……嗯,没毛病。

感情线方面,有个画师……阿不、魔法师妹子明确喜欢男主,不过男主……反应还是冷淡啊23333不过也没有逃避耍暧昧就是了ww

最后心疼一下(?)这个世界的教会。

“圣光将制裁一切邪恶!”
“……呜呜呜这个恶魔好可怜。”

“圣骑士当恪守戒律,无欲无求。”
“……老板再来个卡包!”




3.佣兵的战争

这篇……本来很喜欢,但我被感情戏毒飞了【哭唧唧】

男主对于感情的事虽然很软,不过确定交了女朋友之后就一直对其他妹子敬而远之【妹子自己会贴上来就是了】所以虽然磨磨唧唧好几个妹子跟他有感情纠葛我就忍了。

然后我没法接受的是,他救下的那个妹子装可怜设计睡了男主让男主接受了她……你俩上一章还一个绝对不会用计欺骗高扬一个绝不会对不起叶莲娜的好伐???

好气!我跟你说,单女主就算了,我就认同你们的兄弟情战友情了,你要是后宫?什么?女朋友?啊?没听到!

所以cp我站耐特!!!天使撒旦简直官配好嘛?!!不要跟我说什么宿命的对手这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耐特这个死傲娇根本是试图玩养成最后被男主反压一头好嘛w【10000米厚的滤镜正在加载中……】

虽然说起来应该算相爱相杀什么的,也就认认真真打了一回?而且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坐下来好好谈判了2333
想起第二次遭遇战的时候。

(台词记不太清了总之以下大意↓)

高扬:“耐特我真的不想跟你动手啊!”
耐特:“哼,你在战场上就是这么天真的吗?”

(一番激战后↓)

高扬:“耐特我们不是朋友吗?!咱俩好好沟通一下,说不定任务不冲突呢!”
耐特:“谁跟你是朋友了,天使不需要朋友!再说了,不透露任务信息可是职业道德。”

(结果最后还是坐下来边喝咖啡边谈了w)

不是,我真觉得双方打着打着开始在战场中间摆桌子喝咖啡什么的很可爱?当然甜党的耐特也可爱嘿嘿嘿^q^

双方感情升温(?)大概就是在男主反救了天使那一次?反正人情债这种东西是越欠越多的啦哈哈哈你们随便谁肉偿吧【x】双方互动超带感啊23333尤其是男主被追杀的那次,卫星电话里传来的那句“天使降临!”简直……超燃!

朋友们最开始不要觉得耐特招人嫌……因为他是真的招人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联合作战那次被北极光他们嫌弃惨了好吗。所以听男主介绍是朋友的时候被别人震惊地质疑“他不是坚持天使不需要朋友的吗?”
耐特很生硬地表示“天使不需要朋友,但撒旦除外。”

……朋友们这四舍五入就是官方盖章了啊!!【你】

另外还有十三号。

十三号你居然给你妹送了张修罗场直通车??我也想一脚把你踹进修罗场哦??[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jpg]

客串男主贴♂身保♂镖的美貌杀手,不觉得很有搞头嘛[doge]你看酒后乱x把哥哥当妹妹这种剧情不是很常见吗【x】

咳咳,如果说之前的美女教官是十三号成为杀手的转折,高扬就是十三号从杀手到雇佣兵的转折。所以我申请高扬要得到教官的同等待遇【严肃】

不过想想高扬之前时刻还要操心十三号会不会突然发病自我毁灭也是很累呢23333

总之光论cp就有很多可以吃的啊。还有什么动了真情(?)的军火贩子,重口一点的男主被监禁拷问的那段简直……嘿嘿嘿^q^

就算不说cp,单从剧情来说也很棒啊!各种戳爽点。反正我最开始看的时候就是特别想一口气追下去,就算暂时放下也想的起去看的那种。人物塑造的挺不错,就是试管……哎,心疼。所以起一个同类型的绰号是很重要的知道不?



4.妖怪管理员

这篇……感情线神展开得比上一本还可怕!

这本男主本来有个女朋友,不过女朋友死了,所以又跟其他妹子暧昧,万万没想到女朋友不是人又活了……

虽然妹子们的性格我很喜欢也喜闻乐见地围观修罗场,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能够回溯时间改变过去的男主一不小心搞了个大新闻,整个世界线都没洗了一遍。于是在这个世界线里,男主跟之前最没可能的傻白甜剑仙结婚了,跟男主绑定的鬼母和没自信的女友也正在和男主同居中。

……???不是,这发现太快我承受不来啊??

好吧,写写推荐理由。

除了懵逼的感情线,整个设定也挺有意思的,男主继承了麒麟大圣的万灵卡,所以能够借用被封印其中的山海经妖兽的力量,然后作为公务员跟上三天互怼【?】

不知为啥,男主身边好像永远不缺男人【咦?】从最开始的左明轩,然后狗蛋之类的……

我跟你说那个左明轩啊!相爱相杀!妥妥的!

同为御守,但左明轩为了他妹妹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男主为了不让妹妹堕入黑暗,于是为她赐福,从此……就结为连理啦【不是】咳咳,可是真的,转生后的妹妹叫左明轩爸爸,叫齐思远……也是爸爸。男主表示“我来找你另一个爸爸。”的时候……

“说的他和左明轩像一对基佬,收养了一个小女孩,之后又分手了一样。”

↑很好,原文很懂地概括了我的心理活动。

后来还有位大巫……嗯,女朋友就是他身上掉下来的知道不?女友跟他长得一模一样啊23333后来他兵解的时候还把自己的残尸【并不是】托付给了男主……哎感天动地xx

顺带一提其实这本的父子线也很有搞头,俩人都能穿越时间……咳咳,没啥,我啥都没想!

总之就是笑点与虐点同在,基情与后宫横飞的类型?




5.暗!!骑士

别看,我没手抖,书名真的有两个感叹号。

以前读的时候没感觉,现在重看的时候感觉可能是湾湾那边的作者?反正跟《吾命骑士》一样,不是明确的耽美胜似耽美的那种哎嘿。

大概是一位被背叛的魔族元帅逃到人间,然后被正直善良充满爱心团结友爱肩负责任甚至有点天然呆(?)的皇家骑士团第一大队大队长给捡到,从此在骑士团过上吃喝嫖赌坑蒙拐骗打家劫舍无恶不作的幸福人生!

……听起来怎么有点怪怪的?

不重要啦!!

总之其实有各种萌点啦!非要站的话其实好多好多cp都能站,不过官推果然还是穆亚和洛特啊!!!正经温柔还接受了神族传承的骑士和前高冷后痞气的魔族元帅,超美味的好嘛嘿嘿嘿。哦,以及我是攻受无差党( ´•౪•`)不过官方好像比较推男主攻?不信你看↓

男主和男二吵架后,骑士团唯一一对小情侣假装园丁在后面偷窥。

“你觉得,他俩像不像吵架的夫妻?”

“哈哈哈,那谁是夫谁是妻,洛特加龙省是妻吗?”

“不,我觉得洛特加龙省是夫,穆亚是妻,不过洛特加龙省先生是怕妻协会的资深会员。”

“老哥稳。”【并没有这句】

“嘿嘿嘿。”【也没有这句】

不过那啥,其实、其实妻(攻)夫(受)也、也很不错不是喵?

总之两人超可爱啊?!!虽然配角们也超可爱但这俩人的可爱简直是作弊级的!!

以及虽然有两个喜欢男主的妹子,不过一个认清自己公主的身份觉得没可能,另一个是被魔王利用的前情人……嗯,完全够不上威胁!

看看穆亚!什么在男主在外吹冷风时给他披上斗篷“当心着凉”;还有悬崖下那出“你愿意陪我殉情吗?”“有何不可?”

啧啧啧,看到没,这就是正妻的余韵啊!

然后男主为了救自己的属下,主动暴露魔族身份之后属下的反应居然是想泡男主……你们第七大队没救了【邓布利多摇头.jpg】

总之很可爱啦!不过我好像没看完?是我之前下的不是完整版还是有第二部?那个幽冥海是哪儿来的【茫然】




6.雷暴之翼

当初看的时候还没连载完,突然把它扒拉出来了23333几年过去了,想着应该完了吧嘿嘿嘿,结果坑了。【冷漠】

哎哎哎别走等等听我说完啊!!!【扒裤腿】

是篇都市异能,男主从第一工会古银跳槽到倒数第三工会雷暴之翼开始搞事的故事。

文风相当嗯……简洁,原谅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说小白好像也没有2333但各类进展超快。

男主很可爱啊!实力嘲讽擅长拐骗【?】而且极度怕热也是萌点啊!夏天直接缩进冰柜什么的,就算你是水属性也太过了啦www

cp极多,想怎么吃怎么吃,软萌会长、闷骚前情人【划掉】前会长啥的,这也可以是修罗场啊朋友们【突然拍桌.jpg】

虽然我是比较站前会长余盏的啦。各大工会协商要不要对付男主,黄乐笙劝余盏的时候“为了公共利益,总要牺牲一部分人”,余盏的回答居然是“那个人是林聚影,他不是你说的“一部分人””

说的好,这个护妻可以的【啪啪啪鼓掌】

隔壁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会长杨烁和虽然暴躁但每次该干啥干啥的桑月眠不错的23333

本来好像还有个弟弟啥的,不过太久,而且是后面的剧情,已经快记不得了……应该是虐点?等我二刷了再说吧!【肯定记不得】

至于其他方面,论坛体有加分哦23333文里还有大家一起在论坛上掉节操的内容的ww总之陪我掉坑啦!【哭唧唧】

评论(70)
热度(6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