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起点文的99种错误打开方法

※并没有99种
※副本瞎扯的,我压下次还是通灵者
※大概是ooc,ooc和ooc,慎!
※又名秦然大大的奇妙大冒险?【x

乱七八糟找找手感,我大概是时候诈个尸了……

☆*☆*☆*☆*☆*☆*☆*☆*☆

1.

“进行单人副本!”

【您选择的模式是单人生存模式(普通难度),请确认】

【已确认,副本生成中……】

【载入开始,请稍等。】

秦然敏锐地发现今天的入场台词与往常不同,思考一番无果之后,他只能将其归结于这个神秘的地下游戏终于更新了。

“单人生存模式……也就是说,可能还有多人生存模式或者单人探索模式之类的?以及难度不再用次数表示了么……但随着副本探索次数的增多,难度应该还是会递增。”

这时,一个仿佛就在耳边响起、压抑着疯狂的嘶哑男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2.

【叮!日常任务发布--】

【以下二选一:
1.毁灭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邪恶点数
2.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邪恶点数
如果两个任务都没完成,倒扣两点邪恶点数】

秦然:“……?”

3.

“叮-咦?等等?发错人了,不好意思.”

“你是什么?”秦然皱着眉,听这那与系统如出一辙的声音,不由发问到。

【叮!邪恶巫妖系统为您服务!你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活着吗?】

【是/yes】

4.

“不想,滚。”

“叮!本系统通过邪恶点数的收集,能兑换各种各样的物品来加强自身!”

秦然沉吟了一下,下意识的开始权衡着能得到的收益和可能会遇到的危害。

“能兑换的物品大概有哪些?”

5.

【叮!兑换物品:罗兰的女装照】

6.

“这是什么……照片?”

“恭喜您获得本系统正统宿主的女装照x1,此物品为演示物品,暂不收取邪恶点数。”

“女装照……所以这是男的?”秦然看着照片上巧笑倩兮的美人,觉得自己的内心十分波动,简直都快具象化了。

7.

“恭喜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过期的伪萝莉邪教算什么?金发童颜的女装正太才是王道!”

“金发?不是黑发么?”秦然指着那位看起来纯洁而又魅惑的“小姐”发出了疑问。

8.

许久没有听到那个所谓的邪恶巫妖系统的声音,秦然正准备再次发问时,突然发现视线中自己的属性栏里突然多了一个不断突进的长条,其增长的趋势跟自己内心的波动程度几乎成正比。

“惊吓值?”他念出了下面标注的一行小字。

9.

“叮!关键词检索:罗兰、女装照,检索无误。宿主什么时候又整容了?”

10.

远方的罗伯特先生暂时还没有发现自己那一大堆赫尔兰小姐的照片收藏里消失了一张。

11.

罗兰·岚先生倒是发现自己的系统不见了。

12.

“喂,时空管理局吗?系统这种东西包不包售后的啊?”

“虽然这个不归我们管,不过出于人道主义的精神,我们可以提供一些技术援助,例如将您送到离系统更近的地方,让您跟系统重新连接上什么的。”

“哦?那就麻烦你了。”

“好的,请问您需要多大当量?”

13.

享受了一把跨空间轨道炮物理穿越技术(俗称炸飞)的罗兰默默地点了一万个差评。

14.

【检测到外来程序!故障排除中……】

【故障已排除】

突然听到系统熟悉的语气,秦然心里莫名地放松了一点,无视那个说着“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接近,回归宿主,盲生再见”渐行渐远的声音,秦然认真地翻看起了这次的主线任务。

“冥界信使?”

15.

【单人副本进入!】

【难度确认:第六次副本难度】

【背景:夜幕之下,亡者复苏,而生者又该何去何从?慌乱的人们只得祈求那幽冥的主能重新将死者拥入怀抱。但人的声音传达不到神的耳朵,只有通过那位一直凝望着人类的信使,才能将这场灾难……】

【主线任务:30天内(0/30)找到冥界信使,解决这个异常现象。】

16.

以下省略严肃认真剧情饱满逻辑清晰张弛有度扣人心弦的正剧十万字。

17.

终于站在传说中那块能沟通幽冥的石板前的秦然犯了难,石板上扭曲的象形文字超出了他神秘知识所能鉴别的范畴。

看着石板中心最显眼的乌鸦图案和背后放大的猫瞳,他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不会又是和我有关的预言吧?”

18.

不知道启动了什么,突然出现的法阵在黑夜里闪烁着晦暗的幽光。

秦然绷紧神经,反手摸上了剑匣中的狂妄之语,警惕地看着那个法阵中出现的身影--

“嗷-?”黑猫一脸懵逼地扯了扯耳朵。

19.

“看呐!”

“告死鸟已展开黑色的羽翼”

“窥探者诉说着幽冥的讯息”

“长眠的人可知”

“丧钟又为谁鸣”

20.

尴尬,不知道到底是谁想出这么丢人的“预言”的。

看着空中浮现出来、看不懂却能明白其意思的象形文字,郑叹和秦然的眼角同时抽了抽,恨不得把心中的嫌弃写成大字报拍在作者脸上。

21.

捡起缩小后自动飘过来的石板,秦然叹了口气,蹲下身直视着黑猫的眼睛:“你就是那个窥探者?”

郑叹:“……我尼玛怎么知道?”

22.

在秦然无双级【追踪】和郑叹主角级【幸运】的双重加成下,重重线索被翻出,指向了最初的那个村庄。

飘渺冰冷的歌声从腐败的土壤里传出,有幽绿色的火焰在上空萦绕。秦然一脚踢开被狂妄之语贯穿的邪教徒,侧身避开喷溅而出的血液,抬手指向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

“最后一个,”秦然并拢双指,轻声吐出一个音节“AIO-!”

巨大的恶魔火焰携裹着高温与硫磺的气息向着那背影咆哮而去,一声短促的惨叫之后,这片墓地终于重归平静。

“好了,已经解决了。”秦然有些好笑地摸了摸那只蹲在自己肩上的黑猫,那只几乎把脸全埋进披肩的羽毛中假装看不见的黑猫终于抖了抖耳朵,慢慢抬起头来。

“现在的游戏都这么可怕了吗……”天知道郑叹最开始看见秦然大开杀戮的时候受到了多大的惊吓。

我只是个路过的普通人(猫)好吗!郑叹在心底如此咆哮到。

23.

“那么,那个所谓的祈祷法阵在哪里呢……”秦然一边翻找着那些邪教徒留下的线索,一边低声念叨着。

郑叹望着眼前那个顶着无比显眼的绿色箭头的石板,干净利落地一爪子拍了下去。

24.

“嗯嗯,你们的愿望我大概了解了。所以送这些亡灵们重新回到死亡的怀抱就可以了对吧?”

眼前的绿色大水母如此问到。

25.

是的,不过原来是这种送法吗?

秦然和郑叹看着眼前一片炮火与爆炸的海洋,觉得这位可能是个假信使。

====

没啦!就用爱的爆爆结尾啦!【??】

顺便写的时候第N次忘了狂妄之语的名字差点写成叛逆2333

评论(44)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