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爱好者/起点男主绝赞/超级杂食人/洁癖慎/不介意刷屏请用评论砸我/间歇性社恐不说话装高手不代表对评论内容有意见!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红鸦_天琼四面八方来(做法失败版) | Powered by LOFTER

【奈格里之魂】【脑叶AU】奈格里-异想体ver

*仿Wiki格式,去年骗特宝写生贺时理出来的设定,全是设定没有正餐,理论上应该有配图,拿手机意思意思画个资料图像就润了,有缘画了再补上(一般来说就是无缘)

*虽然88个小时才打完一周目(还没通关),但是脑叶真的很好玩大家快来受罪啊不是,快来乐乐

————————————



基础信息


异想体名称:奈格里


“灼魂之焰,存乎于心。”


奈格里是一个有着金色眼睛的人形异想体,它穿着黑色长袍,黑色中长发垂在身后。收容单位内的奈格里通常坐在一颗干枯歪脖子树上阅读手中没有名字的书,树上停满了乌鸦。



喜好


         本能     |     洞察     |     沟通     |     压迫

  |      一般     |     极高     |        x       |     极低

 Ⅱ      一般     |     极高     |        x       |     极低

 Ⅲ     一般     |       高       |        x       |     极低

Ⅳ      一般     |       高       |        x       |     极低

 Ⅴ      一般     |     一般     |        x       |     一般



管理须知


Ⅰ.自律低于5级和正义低于3级的员工在对奈格里进行工作时会被吞噬

Ⅱ.对奈格里进行工作的员工或多或少对心中坚持的正义产生了质疑,实验发现,正义等级越高的员工,对奈格里进行工作后降低的数值越多

Ⅲ.<警告>若当前熔断没有对奈格里进行工作,奈格里的逆卡巴拉计数将会在下次熔断来临时减少。

Ⅳ.对奈格里工作结果为“优”的员工将会获得“灼魂之血”,“灼魂之血”将会为员工持续回复生命值并提高本能数值和少量移速。

Ⅴ.当奈格里的逆卡巴拉计数归零时,持有“灼魂之血”的员工将会被冠名为“奈格里”,且收容间会被飞舞的群鸦覆盖,只能看到一只巨大的金色竖瞳。下一位进入工作间的员工将会对奈格里进行镇压,只有兼具正义与勇气的员工才能战胜那个错误。

Ⅵ.若当前没有员工持有“灼魂之血”,奈格里将在计数归零后向随机部门房间散播病菌,病菌一段时间内持续白色伤害,该伤害造成无法通过各部门的“再生反应堆”和“精神治疗弹”恢复,因病菌而陷入恐慌的职员会随机突变为鸦人/鬼人。

Ⅶ.主管可以对异想体奈格里进行请求援助工作,持有“灼魂之血”的员工将会移动到主管所选定的走廊,消耗“灼魂之血”转换为“灼魂之焰”蔓延至整个走廊,对于走廊内所有非“奈格里”的个体进行无差别的精神与物理伤害并缓慢消耗持有者的精神。该效果直到持有“灼魂之血”的员工精神值降为0结束,因援助效果精神清零的员工10秒内不会陷入恐慌。

Ⅷ.请注意,请求结束后,奈格里的逆卡巴拉计数将会立即减少。

Ⅸ.精神低于5的员工对奈格里工作、或与持有“灼魂之血”的“奈格里”处于同一片区域时,概率被冠名为“奈格里”,这一概率与“奈格里”的多少成正比例相关。注意,当“奈格里”遍布公司时,将会产生某种不可挽回的后果。



敏感信息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2

(这个异想体不会突破收容)



特殊能力


第一次逆卡巴拉计数归零时,奈格里的收容间会被飞舞的群鸦覆盖,只能看到一只巨大的金色竖瞳,此刻派出正义等级为五的员工进行镇压(镇压成功率与勇气有关),无论结果奈格里都立刻增加两点逆卡巴拉计数。若镇压成功,该员工将获得饰品“永宁之乡”;若镇压失败,房间里将会失去员工的踪迹,恢复原状的收容间枯树后似乎多了一具骸骨。

第二次计数归零时,除了收容间以外,会有一位冠以“奈格里”之名的员工突变为半龙半人的怪物。突变员工的等级为ALEPH,生命值为600,所有抗性均为较高(0.8),并在当前房间点燃持续燃烧的灼魂之火,被战胜后会解除异变状态。

第三次计数归零时,会有两位冠以“奈格里”之名的员工产生突变,以此类推。

虽然奈格里本身并不会突破收容,但是散播病菌导致职员陷入恐慌后,会将职员转化为waw级的鸦人或者鬼人。

鸦人被黑鸦病菌所覆盖,身上披挂着羽毛般层叠的粘液触手。鸦人的生命值为800,对物理抗性较低(1.2),精神抗性较高(0.8),侵蚀抗性较高(0.8),灵魂抗性较低(1.5),会对职员有仇恨并攻击职员,造成小范围精神伤害,因为鸦人攻击精神清零的员工会转变成新的鸦人。

鬼人拥有高大的体型和惨白的肤色,手持金色的弯刀。鬼人的生命值为1200,对物理抗性较高(0.6),精神抗性较低(1.2),侵蚀抗性较高(0.8),灵魂抗性一般(1.0),会对员工有仇恨并向最近的员工方向移动,对员工造成近距离物理伤害,被鬼人杀死的员工将会转变为新的鬼人。

<注意>当整个公司的员工都变成“奈格里”之后,饰品“永宁之乡”将会升级为“已至的永宁之乡”,此时你仍可以照常工作。当你结束这一天的时候,会进入一段收容间的特写CG,房门悄然打开,奈格里从收容间走出来,此刻一同涌出的乌鸦遮蔽了屏幕。三秒钟后,黑色的巨大枯树将贯穿中央本部的主休息室,最下层堆积着密密麻麻的骸骨,奈格里端坐其上。

“接下来,与我同行。”

至此,所有员工全部损失。



E.G.O 装备


武器:进化之灾

等级:ALEPH

消耗:222 PE-BOX

可研发数量:1

装备要求:自律V 洞察V

属性:侵蚀

攻击力:18-22

攻击速度:快

攻击距离:远

资料:

※持有者每进行一次沟通工作,洞察与本能相关属性提高2点,最多增加20点,该效果仅在当天生效。

※发动特殊攻击时,将会额外造成本次伤害40%的灵魂伤害,该伤害会对“奈格里”以外的所有单位生效

动乱,始于不甘。

火种潜藏于鳞片的裂缝,等待燃烧的那一刻。

跳出命运的樊笼,此刻正应面对真实的自己。


护甲:进化之灾

等级:ALEPH

消耗:120 PE-BOX

可研发数量:1

装备要求:自律V 洞察V

物理 (0.5)抗性较高

精神 (0.5)抗性较高

侵蚀 (0.3)抗性较高

灵魂 (0.5)抗性较高

资料:

※佩戴饰品“进化之灾”,持有者血量损失超过40%时,将会为同一区域员工增加一层吸收红色伤害的护盾。

这件护甲看上去颇有拼凑的意味,怪诞中却有一丝异样的美感,就像那些龙鳞和乌鸦羽毛天生就应该长在一起。

尽管我们消灭了它的活性,但员工穿上后,声称它正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蠢蠢欲动。


饰品:进化之灾

   ●获得率:1%

   ●饰品位置:手套

   ●最大生命值+10

   ●攻击速度+20

   ●移动速度+20

   ●最大精神值-10


饰品:未至的永宁之乡

    ●获得率:在决斗中存活下来获得

    ●饰品位置:胸部

    ●工作速度+5

    ●最大精神值+5

    ●每隔一段时间为该员工恢复少量精神

    ●未来之乡正在前方闪烁


饰品:渐至的永宁之乡

    ●获得率:当本公司的“奈格里”超过十人时,在决斗中存活下来获得

    ●饰品位置:胸部

    ●工作速度+5

    ●最大精神值+10

    ●每隔一段期间为附近员工恢复少量精神

    ●会有更多人得知这个消息,为此欢欣鼓舞


饰品:已至的永宁之乡

    ●获得率:■■■■■■■■■■

    ●饰品位置:胸部

    ●工作速度+10

    ●最大精神值+20

    ●每隔一段期间为附近员工恢复一定精神

    ●源自根源的声音……我听到祂来了!



故事


最初,这位声称自己只是残魂的异想体出现在公司寻求落脚之处,没有作出任何抵抗动作就被顺利收容。这个异想体有与我们交流的能力,并且富有表达意愿,并告知了我们它的名字作为代号,它的思路看起来非常符合人类“积极”的那一面。

这个异想体热衷于学习,它会主动与员工沟通,并请求员工为他带来图书馆的藏书,如果要求被拒绝,也只会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本似乎是羊皮纸材质的书籍进行阅读。

我们曾试着借阅它手中的书籍,拿到手后却发现内容和封面一样空白一片。研究员■■■询问过这个问题,得到的答案是“未写完的故事才更值得期待”。

巧合的是,公司也有姓“奈格里”的员工,当这个异想体与“奈格里”相见时,它会比平时看起来更高兴一些。


<音频记录#6_005>


奈格里:“■■■”是一种现象,只要你心里有■■的意志,你就会被■■■感染。

员工■■■:■■又有什么用!!你根本不知道这个鬼地方到底是什么样!每一天每一天,那些■■■都在逼你去面对那些天杀的怪物!和我同宿舍的员工已经换完了两批!如果没有在那个房间见到他的脸,我或许还会相信他们辞职离开的鬼话,现在我……(粗重的喘息)

员工■■■:(哽咽)抱歉,我、我刚刚有些太激动了。

奈格里:并非没有选择,这就是你的选择。

奈格里:如果你愿意,我会给你一个新的选择。



工作日志


    ●奈格里的笑容总是能让人感到如沐春风

    ●员工们一致认为奈格里的话很有道理

    ●一些员工进入工作间时似乎从奈格里身上感觉到了危险而不详的气息,或许只是太累了

    ●乌鸦们的视线让人有些不安,好在奈格里的气质让员工放松了下来

    ●“你似乎有一些忐忑,放轻松。”

    ●“生命是很宝贵的。”

    ●“倾尽一切去战胜阻碍维持你存在的事物,你就能获得内心的安宁。”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工作,一些员工觉得自己好像也憧憬着奈格里

    ●乌鸦们遮住了这个房间,员工鼓起勇气走了进去

    ●一切都很平静

    ●“接下来,与我同行”

评论(4)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